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不低于5折!烟台这些景区惊喜放“价”!只等你来!

2022-06-01 17:06:3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旅宣)2022年6月1日—9月30日,蓬莱阁景区、长岛旅游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牟氏庄园景区、太虚宫景区、云峰山风景区、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海阳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10家国有景区首道门票执行不低于5折的票价优惠(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同时,还有这些优惠政策在等你

★即日起—7月1日,蓬莱阁景区、戚继光故里景区、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面向胶东五市市民免费。

★长岛旅游景区原价130元的全线景区门票,烟台市民可享受100元的年卡特惠。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有效期内无限次游玩。

★6月1日—30日,海阳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对烟台市民实行免门票政策。

★即日起—6月5日,招远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景区原价90元通票执行特惠价40元,原价60元单票执行特惠价30元。金都旅游年卡90元每人,家庭年卡218元每人,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全年无限畅游。

夏日的烟台草木浓荫繁盛,鲜果饱满留香,万般美好如约而至最适合来打卡畅游一番啦~下面文旅君为大家介绍一下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热门景区正在准备端午出行的你快来看看吧!


01

蓬莱阁景区(5A)

地址:蓬莱区北关路1号

☎电话:0535-5643012、5621111

蓬莱阁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被誉为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

蓬莱阁景区集名胜古迹、山海风光于一体,曾是秦汉之君求仙之地,素有“人间仙境”之称,“海市蜃楼”和“八仙过海”的传说也皆源于此。

景区内亭台楼阁分布得宜,园林繁花交相辉映,山丹海碧、清风宜人。行走其中,一草一木皆是景致,一碑一瓦述说历史,是不可错过的打卡胜地。


02

长岛旅游景区(4A)

地址:长岛综合试验区长岛旅游景区

☎电话:0535-3215406

图/张维康


长岛——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坐落于胶东、辽东半岛之间,位于黄渤海交汇处,素有“海上仙山”和“天然氧吧”之称。这里四季常绿,森林覆盖率达60%,是度假养生的“天然氧吧”,是休闲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茫茫沧海之上,淼淼烟波之中,长岛犹如一串柔美的珍珠撒落在黄渤两海交汇处,叫人心生向往。

来到长岛您可以欣赏到倚天拔海的九丈崖、千米珠玑的月牙湾、海鸥成群的万鸟岛、神秘缥缈的仙境源、还有世界地质奇观——黄渤海交汇处等著名景观,是不可错过的旅游度假胜地。


03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4A)

地址:牟平区庄头庙附近

☎电话:0535-4693307

昆嵛山为烟台境内最高山,方圆百里,巍峨耸立,峰峦绵延,林深谷幽,古木参天,多有清泉飞瀑,遍布文物古迹,是一处天然生态博物馆,也是是北方难得的一处天然氧吧。

景区内现有石门里、九龙池、烟霞洞、无染寺、岳姑殿五大景点,风景各有特色,构成理想中的“世外桃源”。( p.s. 即日起,无染寺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海上仙山之祖昆嵛山”微信公众号。)

徜徉在悠然宁静的山间,你可以聆听最自然的声音,将尘世的喧嚣,日常的烦躁统统抛却,让心灵享受最放松的状态。


04

牟氏庄园景区(4A)

地址:栖霞市庄园南街6号

☎电话:0535-5228372

牟氏庄园,又称牟二黑庄园,始建于清朝雍正十三年(1735年),是目前我国保存最完整、最典型的氏族庄园,素有“民间小故宫”之称。

牟氏庄园以恢弘的规模和深厚的内涵,曾被专家学者誉为“百年庄园之活化石”“传统建筑之瑰宝”“六百年旺气之所在”,1988年,国务院公布其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漫步牟氏庄园,就像打开了一部浩如烟海的文化长卷。布局开阔,建筑古朴,细节处无一不精。有趣的民俗和多彩的非遗,更是让这里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


05

太虚宫景区(4A)

地址:栖霞市迎宾路33号

☎电话:0535-5231369

太虚宫位于栖霞城北郊,依偎于美丽的长春湖边,是由我国道教全真龙门派创始人、著名的道学家、养生学家和文学家丘处机于公元1191年以故居为观主持修建。

太虚宫以其宏大的规模、雄伟的气势、优美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闻名海内外,被誉为“东方道林之冠”。

幽清的环境、独具特色的古朴建筑,都造就了太虚宫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置身于此,心静如水,非常适合休假时来打卡哦~


06

云峰山风景区(3A)

地址:莱州市062县道资圣寺西南方向400米

☎电话:0535-2878171

莱州云峰山又名文峰山,景区岩石嶙峋、林壑尤美、景色秀丽,春桃、夏槐、秋枫、冬松堪称四时美景。

云峰山不高,却挺拔俊秀,从山麓到山巅,奇石密布。三峰之下,深谷绝壑,溪流淙淙,袒露着原始的地质地貌;山前山后,林木繁茂,浓荫郁蔽。

景区名胜古迹众多,山上散藏着历代摩崖刻石,或矗立、或斜依、或偃卧,浑然如林。其中,尤以北魏光州刺史郑道昭的魏书刻石最负盛名,为诸多书法家所仰慕。

登峰远眺,山峦层叠连绵数千里,诗情画意尽收眼底,寻个闲暇时刻,一起去云峰山品味书法名碑的文化魅力吧~


07

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3A)

地址:蓬莱区村里集镇巩家庄村

☎电话:0535-5772323

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以森林原生态环境为基础,以险峰群崮、仙境文化、温泉养生为特色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被誉为“齐鲁第一险峰”,又有“小华山”之称。

丰富的植被、高达96.2%的森林覆盖率,让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也是登山探险的绝佳去处。

景区内有清新自然的幽林山泉,有静谧蜿蜒的山间步道,游弋在青山绿水中,坐看风起云涌,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与舒爽,太惬意啦!


08

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3A)

地址:海阳市方圆街道山海路西石兰沟桥北850米处

☎电话:0535-3339987

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集生态游、宗教游、古迹游、民俗游于一体。这里植被丰富、风貌原始、山泉清澈,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5万个,是不折不扣的天然氧吧,堪称观光休闲、避暑康体的胜地。

除了极致美景,这里还有正在打造中的萌宠乐园以及有趣的丛林探险等项目,在招虎山,你可以尽情享受在高山流水间游玩的乐趣。

夏日的招虎山,“绿”是最亮眼的底色,举步皆景。在徐徐清风中登至山顶,观招虎山日出与晚霞,自然之美让人叹为观止。


09

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3A)

地址:芝罘区滨海广场1861开埠商业街区1~5号

☎电话:0535-6611259

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家以钟表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馆房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近代建筑群,共分中国计时仪器陈列、近现代钟表陈列、科技钟表陈列、趣味钟表陈列等七个部分。

博物馆以中国古代计时仪器沿革和烟台钟表工业发展史为脉络,以钟表的文化内涵、科技含量、艺术价值为主要视点,以情景复原、实物陈列、现场演示、观众参与为形式,利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着重表现钟表的历史之重、文化之深、科技之妙、艺术之美,让观众得到观赏的享受、审美的愉悦和参与的乐趣。

走进这里,你将置身于钟表文化的浩瀚海洋:从人类最早“昼看日头、夜观天象”的粗略计时,到现代机械腕表的精密计时,追溯整个钟表文化的发展历史,同时解码古今中外一代代工匠艺人们凝聚在时钟里的人类智慧与文明……


10

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3A)

地址:莱阳市212省道棘鼻青岛龙遗址馆附近

☎电话:0535-7551005

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是一处以白垩纪系地层、古生物化石为鲜明特色,同时涵盖地貌景观、水体景观等多种地质遗迹的综合性地质公园。2018年获得国家教育部授牌“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在这里,游客可以通过图片、文字、实物、模型、影视及信息系统等多媒体形式,全面了解白垩纪地球演化的过程,亲近棘鼻青岛龙,模拟挖掘恐龙蛋,穿越白垩盛世,感受生命进化奇迹。

百闻不如一见,快来亲身体验一番~这里一定是你增长见闻,开阔眼界的好去处。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