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今日开票:烟台大剧院邀请10月品鉴经典 早鸟票惠民9.9元

2022-10-10 14:50: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特别提示:观众进入剧院,须扫描场所码并出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今日开票

✦✦✦

开票项目.

✦✦✦Day.10.10

图片

本轮开票政策

✦✦✦

10月10日 10:00—10月16日 23:59

(早鸟7天)

1、购买以下2个项目演出

英国经典爱情戏剧《傲慢与偏见》

大型原创舞剧《马帮丝路》

贵宾会员可享5折优惠;

非贵宾会员购票可享7折优惠

2、会员专场演出

“剧院有好戏”公益戏剧演出季

原创舞剧《黄河两岸是俺家》

贵宾会员9.9元即可购票

非贵宾会员19.9元即可购票

(全场不限购)

PART.01

✦✦✦12.7

图片

✦英国经典爱情戏剧《傲慢与偏见》 ✦

时间:2022年12月7日(周三)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北京正点腾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票价:280/180/100/80元

时长:120分钟

提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参与积分兑换

图片

识别二维码即可购票

    ✦演出简介 ✦

    班纳夫妇五个女儿待字闺中,没有子嗣,依照当时法律,他们死后家产须由远房内侄柯林继承,因此把五个女儿嫁到有钱人家,成了班纳太太最大的心愿。宾利,一位未婚富家子弟,租赁了班纳家附近的内瑟菲尔德庄园,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和谈论的话题。不久,宾利就与美丽贤淑的大小姐简相爱了。宾利的朋友达西对聪明直率的二小姐莉齐颇有好感,却因在一次舞会上傲慢的出言不逊使莉齐对他心存偏见……

图片

《傲慢与偏见》为什么能成为经典?

它写的不光是爱情更是人性的本质。

达西和莉齐的爱情,其实也更多的是理性选择。

达西的“遗产”让他拥有选择婚姻的自由。

而莉齐却懂得如何经营婚姻。

今天很多年轻人谈恋爱未必都是奔着结婚去的。

要真正去了解一下对方是否有经营婚姻的能力。

谈恋爱像是在演戏,演的浪漫与欲望。

婚姻是一种合作关系。不能只说感情,而不去看三观。

周围看起来浪漫高级的婚姻。背后都是各自家庭在买单。

图片

PART.02

✦✦✦12.10-11

图片

✦ 大型原创舞剧《马帮丝路》 ✦

时间:2022年12月10-11日

(周六、日)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

票价:280/180/100/80元

时长:90分钟

提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参与积分兑换

图片

识别二维码即可购票

    ✦演出简介 ✦

    舞剧《马帮丝路》是由云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织著名导演陶春、著名编剧蒋明初、著名曲作家岳少鹏等,以云南演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歌舞剧院)创作团队和演员阵容为基础打造的大型民族舞剧。

图片

    该剧以云南马帮商队作为主线,通过多种艺术手段有机结合,重现一幅数千年马帮丝绸之路上各国和各民族经济、文化互相融合的画卷,用写实与虚幻相结合的手法表现艺术想象与夸张,将许多有关云南及东南亚和南亚各国传统文化元素注入其中,是对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呼应,以形象而生动的表达方式,展现波澜壮阔地的马帮丝路灿烂辉煌的历史和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美好前景,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丝路精神薪火相传,丝路精神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象征,是世界各国共有的历史文化遗产。

图片

    在舞美设计和舞蹈编排上将歌曲、舞蹈与音乐、服装、化妆、道具、视频、灯光、音响等设计融为一体,展现南方古丝绸之路的民族风情与异域特色。

    全剧以“马锅头”的经历为切入点,贯穿马帮行进路线,选取了《新婚》《祈祷》《走夷方》《过溜索》《丝路驿》《风雪渡口》等情节,用写实与虚幻相结合的手法表现艺术想象与夸张,使舞剧的叙事表意和舞段呈现达到虚实结合、情景交融的审美意境。

图片

PART.03

✦✦✦12.20

图片

【会员专场】

“剧院有好戏”公益戏剧演出季

✦ 原创舞剧《黄河两岸是俺家》 ✦

时间:2022年12月20日(周二)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淄博市演艺中心(市歌剧舞剧院)

票价:100/80/60/30元

时长:150分钟

提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参与积分兑换

图片

识别二维码即可购票

    ✦舞剧立意 ✦

    原创舞剧《黄河两岸是俺家》立足于大黄河的时代背景,以黄河滩区几十年的发展变迁为线索,从遭受黄河水患家破人亡到黄河滩区迁建致富奔小康。主要通过讲述生活在黄河岸边的滩区人民因黄河而产生的爱恨情仇与人生际遇,以小人物独特视角艺术地折射出大时代,弘扬国家改革开放、精准扶贫给滩区人民带来的生活巨变。

图片

    ✦剧情简介 ✦

   世代生活在黄河滩区的男主角何平不想再忍受黄河泛滥,对父老乡亲带来的灾难,立志去参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与全村人艰苦的生活状态。与未婚妻柳梦告别时承诺复员回来盖房结婚,两人在美好的憧憬中依依惜别,谁料想这一别便是永别,柳梦再一次黄河泛滥中,为救小叔子何安自己献出年轻的生命。几年后,何平复员归来,美好的憧憬被犹如晴天霹雳噩耗打破,陷入了巨大沉痛之中,一蹶不振!最终在含辛如苦的母亲的劝解下,重燃最初的梦想,与此同时,在黄河迁改建办的战友郑文斌带来了国家的好政策,欣喜若狂的何平在党的关怀举措下,与战友带领全村人投身在黄河迁改建的热潮之中,共奔幸福的美好生活。

图片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