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徒步砣矶岛 漫步海中央,“烟台城市微度假”带你“跨越山海 寻游仙境”

2022-11-01 08:50: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旅宣 摄影 靳光文10月30日清晨,当海岛上的第一缕霞光入目,“跨越山海,寻游仙境”的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烟台花粉俱乐部核心成员、资深摄影师以及户外运动博主等圈层大咖组成的20余人徒步小队,挑战徒步10公里,穿越砣矶岛,开启了一段智慧健康生活与休闲旅游深度融合的“城市微度假·砣矶岛探秘”之旅。

跨越山海 去砣矶岛享受安静

“跨越山海,寻游仙境”小分队从蓬莱出发,乘坐寻仙12轮,与岸上的尘世渐行渐远,与数十座岛屿岛礁擦肩而过,跨越山海,得见砣矶岛真容。砣矶岛又称石岛,这座能让“全世界静下来”的神秘海岛上,山石经海水千万年的冲蚀出了各种各样的彩石景观。

在此次徒步线路中,队员们不仅能欣赏到砣矶岛上奇秀的自然风光,还可以领略到底蕴深厚的海洋文化。在最返璞归真的地方,小分队成员们用双脚丈量这片神奇的土地,各领域大咖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文旅产业持续发展。

寻游秘境 在海中央观星摄影

徒步活动中,砣矶岛上的景色令徒步小分队大开眼界,蔚蓝的海岸线、特色的彩石、摇曳的野花和清晨的露珠……此行,是行业内大咖集结的健康徒步之旅,也是对文化和旅游的探寻之旅。

“砣矶岛作为一座小众海岛,保留着众多原始景观,天空深邃清澈,幽暗凝重,岛上没有城市灯光的影响,是观星的绝佳地点。”徒步小分队队员靳光文介绍,本次活动中他们还用手机镜头记录下了砣矶岛的夜空场景,收获满满。

跨界合作 探索海岛新旅游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岛综试区工委宣传文化和旅游部为指导单位,砣矶镇人民政府主办,烟台驰骋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承办,新绎旅游协办,融合了文旅、科技、运动、媒体等多个跨界单位,也为砣矶岛带来与华为黑科技产品碰撞的旅游打卡新方式,有力地推进智慧健康生活与休闲旅游的深度融合。

通过离岸海岛游与手机摄影的结合,试水“远方海岛绿色徒步”“渤海中央观星摄影”等海岛新卖点;通过徒步与穿戴设备、新型手机北斗卫星通信功能相结合的方式,探索科技赋能旅游的应用场景;在繁华城市与静逸海岛的天然差异中,寻找更多“轻投入、新玩法”,挖掘长岛群岛的新发展空间,吸引仙境海岸的新市场,迎接疫情常态化的新挑战。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