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020年毓璜顶庙会吉祥物取名“毓满”

2020-01-07 10:56: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郝俊杰



水母网1月7日讯(通讯员 郝俊杰 记者 吴巧龄2020年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庙会吉祥物名称经广大网友和专家的意见,在网友取名的基础上进行完善,最终定为毓满。

毓满,取“玉满”、“誉满”之音意,2020年适逢庚子鼠年,吉祥物取名“毓满”,象征着“玉满仓”、“誉满乾坤”等吉祥寓意。

首先,我们的农作物大米犹如玉般晶莹剔透,并且有首歌曲叫做“老鼠爱大米”,“毓满”谐音“玉满”紧扣庚子鼠年的主题,预示着2020年烟台市民的生活过得红红火火,同时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烟台的农民们2020年必将收成满满,幸福满满,快乐满满,尽情享受农业的丰收成果。

其次,历届毓璜顶庙会都以非遗、传统民俗文化特色著称,庙会盛况多次在全国各大广播、新闻媒体争相报道报道,“毓满”谐音“誉满”,希望我们的毓璜顶庙会能够越办越好,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进来,做到“誉满乾坤”,蒸蒸日上。

虽然毓满是专家们在网友取名基础上得出的名字,但是征名活动依旧继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参与奖七十三名。奖项分别为:一等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4张;二等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3张;三等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2张;参与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1张。领奖时间为:2019年1月16日上午,领取地点:市园林处毓璜顶公园办公室,获奖者凭有效证件领取奖品。获奖详情请移步毓璜顶公园微信公众号查看。

2020年毓璜顶庙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月29日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为期六天。每天活动时间为:7:00——17:00,演出活动集中时间为:9:30-11:30,13:30-15:30,18:00闭园。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