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幸福过龙年—胶东文化年货大集暨首届‘胶东年菜’美食节启动

2024-01-12 10:05: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葛娜 通讯员 刘慧辉



水母网1月12日讯(记者 葛娜 通讯员 刘慧辉)1月11日上午,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组织的幸福过龙年——胶东文化年货大集暨首届“胶东年菜”美食节在烟台百纳千禧会酒店启动。来自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芝罘区东山商会、芝罘区餐饮业协会、烟台市社会组织总会经济产业第三分会、烟台市新媒体协会会员等单位100余家、300余人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最受欢迎的胶东年菜、胶东文化特色展出,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胶东文化的独特魅力,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营造一个幸福过龙年的喜庆场景,挖掘和释放消费潜力,增添节日氛围。

开幕式上,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丛丽华与烟台市新媒体协会常务副会长侯伟力上台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的共赢模式,围绕城市传播、行业发展、商业活动、品牌打造等议题,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关系。合作包含抖音、快手、头条、视频、微博等多维度矩阵平台的新媒体服务,为餐饮协会会员、会员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元化服务。

开幕式后参会人员及市民共同逛大集、观年菜。

胶东文化年货大集现场展示了100余家年货、春节礼盒、预制菜、系列调料、面塑、手工制香、传统烙画、花饽饽、胶东年菜(单品菜)、年夜饭(宴席)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咨询拍照。同时专家评委对首届“胶东年菜”美食节菜品及宴席进行了评审。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新消费、新场景、新体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题演讲。

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鲁东大学MTA教育中心主任、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烟台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曹艳英,分享了《新消费趋势下胶东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发展》。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烟台东山商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集团董事长王洪海分享了《2024,遇见更好的自己》。“2024年,百纳餐饮将采取三个结合:一是产品打造上的传统与时尚的结合。二是经营模式上的平面与立体的结合。三是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上立足现实和长远的结合。”王洪海表示,“从而更好的深挖产品内涵,创新经营模式,培养人才梯队,打造品牌形象”。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监事长、烟台新阶层联谊会理事、烟台市文旅达人、抖音及快手烟台三星服务商、烟台响螺文化传媒总经理李良分享了《餐饮行业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餐饮行业团购服务商选择及合作方式》。


编辑: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