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八仙过海度假区新春贺礼来了 年夜饭 优惠门票 惊喜派送中

2020-01-14 14:24:53

来源:水母网   八仙过海



白金五星厨师团队

为您打造年度团圆盛宴

中西美食汇

满足全家人的口味

一场饕餮盛宴正在这里等你

春节小长假

一定要好好犒劳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

不如就从旅行开始

和朋友、家人、爱人

一起欣赏更美的风景吧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

2020“鼠”你有福,缤纷活动闹新春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全新编排的水下“金鼠送福、雄狮闹春”、海洋剧场“海狮新年音乐会”将在春节期间与游客见面,海豚馆微信上墙、白鲸玩偶欢乐互动,春节期间入园的游客还可获赠精美礼品,欢欢喜喜过大年。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1月25日(大年初一)开园,以巅峰游乐和完善的服务打造吃喝玩乐“全家欢”,正月初一至初七,魔幻城堡红包雨贺新春,全家人一起畅享亲子乐趣和巅峰体验,入园的小朋友还可获赠新年愿望卡,“庆新春”花车巡演秀精彩乐不停。


  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主打民俗文化牌,推出“入仙门,走仙路”的养心之旅,让游客在年味中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可以撞钟、上香为家人祈福,初一至初七,八仙、仙女下凡为游客送福袋,带来祈福祥瑞的佳节体验。


  景区环绕温馨居家、厨房配套自由烹饪、尊贵酒店星级服务、舒适自在随心所寓,理想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客房,三仙山度假公寓给您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这个春节我们来点儿不一样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

用大餐与旅行迎接新的一年吧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