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艺术烟台”跨年狂欢季精彩不断 周末小剧场好戏连台

2020-01-16 10:3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郝丹琳



水母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郝丹琳)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艺术烟台”跨年狂欢季推出新精彩,即日起至2月底,烟台周末小剧场在烟台市京剧院小剧场和市吕剧院百花剧场华丽开启。

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戏曲、话剧、音乐、歌舞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假日艺术生活,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热烈喜庆氛围。

“小剧场”是开放城市的文化标配,吸引着戏曲、话剧等分众群体,引领着城市的周末“情调”文化。“艺术烟台”跨年狂欢季周末小剧场有三大看点: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满足不同群体的观赏需求。小剧场演出节目既有国粹经典《八仙过海》、京剧名段演唱会、京剧折子戏,还有话剧《雷雨》,以及音乐会和惠民歌舞演出,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

演出班底多元融合,彰显烟台舞台艺术创作力量。周末剧场演出既有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市吕剧院、烟台市歌舞剧院等专业艺术院团的参与,也汇聚了“扬光普赵”悦读会、“红色之梦”乐队等优秀社会艺术团体,是一次多元艺术创作力量的集合、交流与碰撞,为剧场演出带来更多的热情与活力,也给观众带来多重惊喜。

演出凸显为民惠民,引领假日艺术生活新风尚。周末剧场演出执行免费、“一元惠民票价”政策,为市民奉送艺术惠民贺年福利,让市民便捷观看高品质文艺演出,分享艺术创作优秀成果,提升市民文旅获得感、幸福感。

周末剧场演出因其风格多样、形式活泼、贴近群众的特点,能够有效激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和认同感,对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广普及本土文化、推进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下一阶段,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推进周末剧场演出常态化,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市艺术发展最新成果、深化文化惠民,将周末剧场打造成为“艺术烟台”特色品牌。

这个周六(1月18日)14:00,烟台京剧院小剧场将上演京剧名段演唱会,老中青三代主力演员近20人同台献艺,既有票友们耳熟能详的《四郎探母》《打龙袍》《赤壁之战》等传统经典唱段,也有《江姐》《智取威虎山》等红色主题唱段。演出执行“一元惠民”票价,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关注“烟台文旅”公众号查询抢票,聆听国粹,回味经典!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