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昆嵛党旗红:大山上战斗力满格的“逆行者”

2020-02-13 10:19:3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3日讯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这个春节,对很多坚守在一线的人而言,已经没有了“年”的感觉和时间的概念,大家心中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必胜!像万千最美“逆行者”一样,昆嵛山保护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宋卫华率先、自觉将春节模式、休息状态切换为工作模式、战斗状态,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保持战斗力“满格”,让昂扬的精神状态时刻“在线”,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我区没有医护专业力量,关键时候,就要靠着我们这些分管卫生工作的人员冲上去,我倒下了,班子成员上,班子成员倒下了,党员同志上,党员同志倒下了,机关干部上,这种时候,我们责无旁贷!”作为卫生防疫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最开始,宋卫华就发出了这样的庄严宣誓。这样的“硬核表达”,这样的真情话语,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奋战一线的动力。

说到必须做到。疫情防控开始近20天里,宋卫华扎根大山昆嵛,扎实工作,掌握疫情,发声指导,以实际行动推动各级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责任担当?就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像宋卫华一样的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一线,他们将团聚留给了他人,将职责使命扛上了肩头,他们是昆嵛山保护区的“最美逆行者”。

供稿: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区党群工作部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