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不见面,网上办”烟台文旅行政许可事项全程网办

2020-02-17 12:43: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欧娜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欧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应对,推出有效网上服务措施,大力推行网上业务办理和邮寄送达,按照“不见面,网上办”“你预约,我来办”原则,窗口行政许可事项实现全程网办。

以前,类似于导游员申请换发身份识别卡业务,导游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来窗口以旧换新,今年则可以通过微信群、电子邮箱等,验证审核身份证明,将换发的新证直接邮寄给本人,避免人群聚集,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政务审批两不误,日前,已通过在线和邮寄形式办理多项窗口审批业务。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上发布“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期间政务审批工作温馨提示”,将电话、常办业务事项网上办理流程以图解形式予以公告,方便快捷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化和旅游局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全程网办和预约办理等服务。

电话:6631050、6212117、6631623

相关业务网办流程图如下: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