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交运部分县际班线将逐步恢复运营

2020-02-20 16:44:57

来源:水母网   烟台交运



烟台交运相关发车发车信息

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烟台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客运班线将于近期逐步恢复县际运营,鉴于仍处于疫情防护特殊期,车站将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先行恢复部分客运班线。请广大市民、旅客朋友出行前关注“烟台交运”微信公众号-我要出行-恢复公告中查询班线复班情况,可购票即复班。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疫情终会过去,美好终将来临,让我们一起期待。

烟台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18日

01 各汽车站复班情况

❶ 总站机场巴士:早5:00——晚20:00点,每一小时一班,整点发车

❷ 佳世客机场巴士:共16个班次,5:00、6:00、7:00、8:10、9:10、10:10、11:40、12:10、12:40、13:40、14:00、15:10、16:10、17:00、18:00、19:30

❸机场巴士酒店:


❹ 机场巴士下行:机场巴士发往蓬莱、龙口、莱州、招远、文登、乳山、荣成、栖霞、莱阳、招远、海阳的班次停发。

❺ 其余车站:具体复班时间待定。

★以上班线统计截至2020年2月18日。

02 班车将减售50%的座位

根据交通部及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要求,部分汽车客运站将执行班车减售50%座位的措施,以降低班车人群密度,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如有出行需求,请尽早通过“烟台交运”微信公众平台查询购票。

03 温馨提示:乘车注意事项

请广大市民、旅客朋友出行前多加留意,关注“烟台交运”微信公众号查询班线复班情况,可购票即复班。

特别提醒您在做好出行安排同时,出门记得戴上口罩,做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措施。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烟台交运集团:4006369369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