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希尔顿线上婚博会|本周日云直播

2020-03-20 11:05:31

来源: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  



“线上婚博会”是为响应国家政策,

面对疫情合理调控,结合烟台市婚嫁产业市场发展及需求,

以全新的方式来做线上婚嫁产品的展示及客户资源的共享,

加快构建“线上”消费生态体系。

此次线上婚博会由烟台金海岸希尔顿联合烟台唯美花嫁

携手共创,邀请高端合作团队(商家):

清果造型、艾陌摄影、云影文化传媒、翩度男装、甜园喜蜜、绣衣天裁(妈妈装)、法桐76号(珠宝定制)助阵。

活动将于3月22日上午10:00以直播的形式开展,

参加即有机会获得活动大礼包,订单好礼多多,

协助新人一站式轻松备婚。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始终致力履行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服务。

➟置身酒店,尽享180度全海景

➟距离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车程

➟希尔顿国际品牌,强大的品牌优势

➟会议室数量众多,12个多功能厅和2个大宴会厅,共3900平方米,14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7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180度海景,会议设备先进,满足不同会议需求

烟 台 唯 美 花 嫁

唯美花嫁自成立至今,始终推崇“Affordable Luxury”,用心为所有拥有婚礼梦想的新人创造Amazing Wedding!在洞悉国际婚礼流行趋势的基础上,不断结合本土化创造中国的婚礼时尚。十多年的时间,已经为山东超过20个地区提供过婚礼服务,并迅速得到业内外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

烟台唯美花嫁,我们不做只是美的婚礼,更是你们80岁时温暖的回忆!

高 端 合 作 团 队

清/果/造/型

09年创立至今 ,目前经营项目:新娘跟妆、婚纱礼服出租定制设有皮肤管理、男装定制业务,9年来清果已经成长为港城颇具影响力的婚纱品牌。

艾/陌/摄/影

艾陌摄影始于2012年,为了更多人通过相机留存那些转瞬即逝的影像和故事而生。2020年艾陌品牌升级,以艾陌的角度,记录世界的温度,打造新人心中的城市影像地标。

云/影/制/片

云影是一个专注视频拍摄的团队 | 业务涉及到婚礼视频、商业视频、活动跟拍等 | 具备创意、拍摄、创作、剪辑、成片等综合性质的影视输出。

PLACIDO定/制/西/装

PLACIDO翩度,是以定制西装为主题的男士生活方式定制馆,我们为烟台顾客提供西装、礼服、皮鞋以及passy sui女士西装定制服务。只有用对心思 才会毫不费力。

甜/园/喜/蜜

甜园喜蜜,是甜园蜂业旗下专业团队打造的婚礼伴手礼,根据新人婚礼主题和流行色调设计的喜蜜,喜蜜在婚礼宴会上,一经亮相便成为众人赞叹的焦点。

绣依天裁.喜服定制

绣依天裁.喜服定制是烟台元老型妈妈礼服定制店,提供旗袍,礼服,等婚礼华服定制服务,让每个妈妈都有一件只属于自己的旗袍。一针一线一世界,一锦一缎一霓裳。

法桐76号珠宝定制

法桐76号珠宝定制,2013年由资深珠宝鉴定师创立的珠宝定制品牌,倡导高品质、高性价比,付得起的奢华。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