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出倡议:文明与旅游同行

2020-04-25 18:50: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我市正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享受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提升个人文明素质、展现烟台良好形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此,我们倡议:

文明服务,诚信经营

文旅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坚持文明热情待客、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广大行业从业人员要提高自身素质,遵守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游客权利;推广文明礼仪知识;杜绝虚假宣传,不强迫或变相强迫游客消费;广泛开展微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护游客合法权益,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

从我做起,文明出游

广大市民游客要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守社会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乱涂乱画,不攀爬文物古迹;自觉遵守、充分尊重所到国家、地区的文化习俗和宗教信仰,注意言谈举止,摒弃不良习惯,避免不文明行为,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烟台添彩。

齐心协力,共树新风

为遵守礼仪规范、文明出游的行为点“赞”,对有损文明城市形象、违背社会公德的行为说“不”。共同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增强旅游法制观念,树立文明旅游风尚,推动全民旅游素质的提升;强化旅游消费监督力度,用社会公众的监督力量推动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推动者。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