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东炮台公园细致环境卫生管理和文明服务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20-05-28 17:51: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晓菲



水母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马晓菲 记者 吴巧龄)“好香啊!这个是不是就可以制成香水的那种。”“香水弄不出这样的味道,这是纯天然的。”这是来自东炮台公园蔷薇花廊内的对话。走进蔷薇长廊,立即能闻见一股甜甜的花香,一簇簇粉色的蔷薇花挂满了廊架,把整个长廊装扮的分外浪漫。

蔷薇廊的蔷薇,原来主要是粉色的七姐妹蔷薇,花期集中在5——6月份。今年4月份,公园又新补植了红蔷薇、法国蔷薇和百叶蔷薇,目前总数近230棵。其中以百叶蔷薇的花朵最为雍容华贵,它是源自欧洲的品种,花重瓣,花瓣直立重叠如包心菜状,也有别名甘蓝蔷薇。花朵直径8-10厘米,香味浓郁。

今年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东炮台公园更加细致的做好园区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和文明服务,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出力。

进行园区基础设施维修养护,更换损坏的阀门管件,维修沿海栈道围栏等。对园区树木草坪进行修剪养护,做好园区公益广告更换和园区环境卫生清洁,达到卫生不留死角、公园秩序井然、群众文明休闲的整体目标和要求。


此外,在公园正门左侧设置了爱心港湾,面向一线职工和群众免费开放。港湾秉承家的理念,内配有热水、沙发,药箱,轮椅等,可以为职工和群众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食品加热,免费饮水。港湾内还设有母婴室,配备沙发、婴儿床、尿布台等,为出门在外的妈妈们提供方便。爱心港湾内配有志愿者为职工和群众提供帮助,设置志愿者台账和意见簿,随时收集职工和群众的意见。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