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第四届二次执委会议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6-05 13:49: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慧辉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刘慧辉今天,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在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召开了东山商会四届二次执委会议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议。

此次全体执委会,回顾了一年来商会建设的工作情况,又纳新了三名新成员,同时重点对新冠疫情期间东山商会各成员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以来,东山商会会员企业和广大党员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捐款捐物,为社会奉献爱心;组织员工担当志愿者,积极参与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会议上表彰了24个会员企业,他们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共向社会捐款70余万元;向社会捐赠和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1.2万个;为工商业户减免房租90余万元;还捐赠护目镜500副、84消毒液4吨及酒精、毛毯、喜旺礼盒、红牛饮料、矿泉水等若干防疫物资。其中,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王洪海个人捐款1万元;组织党员干部捐款16.6万元;为烟台46名赴鄂战役凯旋的白衣天使,每人赠送2000元的酒店消费卡,合计9.2万元。烟台顺达口腔医院院长戚仁才捐款5.2万元,医院免费为市民发放口罩3800个,捐赠给区卫健部门价值3000元喜旺礼盒、红牛饮料等防疫物品。烟台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捐款3.09万元;组织12名医务人员担当志愿者,协助区卫健部门核检复工企业,到高速路口、社区路卡防疫督查。

目前,东山商会各会员企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已全部复工复产,并决心将疫情期间的损失补回来,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东山街道党工委、芝罘区工商联领导出席了会议。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