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特色营地推荐:野奢营地,给你优雅又有品味的露营体验

2020-07-09 10:30:1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邓洋



水母网7月10日讯(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邓洋伴海风而饮,枕星月入眠!2020年7月4日烟台首个野奢营地——爱往度假·野奢营地在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蛤堆后村举行了隆重的产品发布仪式。

崇尚回归自然、融入自然,并从自然中汲取生活力量的发展理念,爱往度假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每一个现代都市人,寻找自然的避世之所和精神的栖居之地。

“I Wanna……”,“爱往……”,寓意“我要……”、“我想……”,像一种强有力的宣言,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呐喊。爱往度假极力推崇独立自由的度假态度,给予用户沉浸式的度假体验。

爱往度假·野奢营地,是爱往度假首个野奢露营项目,也是烟台首个野奢营地。营地将自然之“野”和品质服务之“奢”完美结合,既倡导深入自然、体验户外的生活方式,又推崇露营的美学和生活的仪式感。

这里给您提供“最野”的露营环境,也给您准备了最奢的露营生活。

营地坐落于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蛤堆后村,蓝城·桃李春风别墅区身后。毗邻养马岛、昆嵛山,整个营地被万亩野生黑松林紧紧包裹,坐拥烟台最后一篇私密沙滩,远离尘嚣,安静清幽。

在这里,您可以卸下所有烦恼,尽情与松林沙滩、星辰大海融为一体。

营地的整体规划设计,以保持自然之美为第一原则,倡导所有建筑设施与自然相辅相成。在整个营地建造过程中,没有砍伐一棵树木,不忍心破坏一点自然的景色。所有建筑均采用环保材料和可拆装件,即拆即走,确保不对原生态环境造成一点儿破坏。并严格遵循循环法则,确保营地运转过程中实现无污染排放。

营地现有三大宿营区,一个滨海野奢宿营区和两个松林野奢宿营区,四种风格迥异的帐篷散落分布其中。

星球堡垒,采用半透明球体设计,推门便是碧海白沙,抬眼可见漫天星辉。

梦幻泡泡屋,拥有270度全透明式观景视野,日月星辰、松林远山,一览无余,野性又私密。马卡龙风格的内部软装设计,在日光下犹如一个梦幻的七彩泡泡,散发着浪漫甜蜜的气息。

水滴星空,宛如滚烫星河滴落凡尘的一滴晶莹的泪珠,外形又酷似游牧民族居住的蒙古包,给人以驰骋天地之间的无拘无束的生活之感,浪漫且神秘。

复古长型帐篷,拥有超大居住空间,伸展的露台是午后喝下午茶、夜晚观星的好地方。

所有帐篷的内部设计均打破了传统酒店客房刻板的布局,采用原木色的主基调,最大程度保留自然与野性的味道。

波西米亚风格的软装布草,为帐篷增添了野性与神秘的气息,略有不同的细节处理,又赋予每个帐篷不同的灵魂与故事,等您来一探究竟。

为丰富营地休闲娱乐生活,营地内部设立林下活动区、沙滩娱乐区、儿童娱乐区三大休闲场所。打造了包括蘑菇园、露天电影和酒吧、海上秋千、沙滩躺椅、沙滩排球、网红打卡点等丰富多彩的休闲设施和娱乐活动。

与此同时,营地附近还配备三大免费赶海基地,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休闲需求。

爱往野奢营地的打造,由爱往度假与烟台孚利泰国际大酒店共同完成。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露营度假体验,烟台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不仅将星级酒店的标准化厨房带到了营地,设立户外主题餐饮区,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用餐需求。

还将为营地培训专业的生活管家团队,全面提升营地服务管理水平,让用户获得尊贵的服务以及家的温暖。既可以一边享受无拘无束的野外生活,又能始终保持精致优雅的生活姿态。

在这里,您再也不需要大费周章、风尘仆仆地安置自己的吃、行、住,仅需带上简单的行囊和放松的心情,便能在森林里、在海洋边、在星空下,享受到五星级酒店的设施与美食,并用最舒适、最顶级的方式,体验大自然所赋予的灵感与恩惠。

作为烟台首家星级体验感野奢营地,爱往度假将在自然胜地之中,带您找寻更多生活的意义。带领向往自然的朋友们,聚集在更多的有爱营地。

山川、森林、湖泊、草原……未来,有自然的地方,就会有爱往度假的存在。

隔绝了冰冷的水泥森林,这里只容得下星辰大海,还有您。

伴海风而饮,枕星月入眠,爱往度假·野奢营地携松林沙滩、星辰大海,静待您的到来!


入驻、咨询电话:18660070903(同微信)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