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开票!7月12日大幕重启,烟台大剧院见

2020-07-10 11:32: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10日讯你有多久没有走进剧院看演出了,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来剧院看演出了!自1月12日闭馆停演后终于,在阳光灿烂的夏日,烟台大剧院回来啦!

每年的暑假,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每年夏天,最受孩子们欢迎、最多彩最盛大的艺术节——‍‍‍ 2020“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系列演出即日起正式开票!

开票时间:2020年7月7日(即日起)线上、线下全面开票敬请锁定!

开票福利:

1、开票前五天(7月7日-7月11日)购买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享“7折”优惠(优惠仅限100元价位),全场统一票价:20/40/60/80/100元。

2、所有打开艺术之门项目当天演出结束后,均可凭当场演出票免费领取八喜冰淇淋一个。

ps:

已开票的演出将采取线上直播和现场观演两种演出方式,直播入口请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后续会公布直播地址,敬请关注。

因疫情防控安全需要,剧院将采取“隔席错位”的就座方式,且售票只有30%哦,“黄金”位置少之又少。所以,你准备好抢票了吗!

节奏总动员之环游世界

演出时间:2020年7月12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演出团体:节奏总动员

“鼓”动人心的亲子互动演奏音乐会《节奏总动员之环游世界》是有上海即兴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潘多斯儿童剧团结合儿童节奏律动教学精选制作的一部互动音乐会项目。

全剧以不同节奏的音乐歌曲贯穿,在场的所有观众将人手一鼓零距离参与演出!

该剧目的创作灵感源于人类最原始的乐器与音律。导演韩峰结合了美国著名儿童剧导演布莱恩的创作元素,运用形象的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编排创作了更适合中国小观众的音乐剧目。韩峰初创的这部音乐启蒙互动家庭音乐会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更被家长们誉为“舞台上的音乐课”

《魔法森林大冒险》亲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7月18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演出团体:四海同声新乐团

《魔法森林大冒险》亲子绘本音乐会是由北京启迪之声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创推出,面向3-12岁少年儿童的启蒙性、普及型的大型情境亲子音乐会。

《魔法森林大冒险》以原创绘本故事、经典音乐作品为文化载体,将古典音乐与原创绘本故事讲述、舞台演绎巧妙结合,通过明星主持人妙语连珠的引领,采用投影技术营造神秘魔幻的氛围,以“知识加趣味”“体验加分享”的多维创新为呈现方式,带领现场近千名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好玩、好听、好看、好学、好记”的综合艺术体验,打造父母与孩子灵沟通的情感纽带,进而实现对少年儿童音乐素质、文学修养的启蒙,让孩子既喜欢上读书又爱上音乐。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系列作品视听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7月26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演出团体:新九州爱乐乐团

新九州爱乐正式成立于 2016 年。乐团在致力于推广古典器乐演奏形式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对曲目和演出形式做了大量改进和编排, 使乐团的演出曲目和形式多样化,给听众两带来一种全新的艺术体验。

乐团从建立之初至今,在全国各地演出过百场,并成功在多地巡演和举行新年音乐会,得到业界和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铜管重奏乐团和铜管室内乐团作为新九州爱乐的经典乐团,一直活跃于各地剧院,乐团成员皆由国内一线乐团的首席担纲,并集合了众多旅外及外籍的演奏家,乐团的演出水准一直得到行业内专家和广大听众的高度认可!

儿童音乐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

演出时间:2020年8月2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故事介绍:

体育场看台下有一个流浪动物打造的地下城市,猫王苍耳带领着小动物们过着逍遥快乐的生活,而经常来体育场练习足球的小学生罗小西,偶然打扰到了流浪动物们的平静生活。猫王苍耳和罗小西意外相遇并发现体育场将要被心术不正的企业老板贾有钱利用阴谋骗术要来拆迁改建,而这势必要毁掉整个地下城。为了保住体育场和地下城,一人一猫临时结盟,带领小动物们和球队小伙伴们展开了与贾有钱一次又一次的大作战……

儿童剧《灰姑娘—女巫的秘密》

演出时间:2020年8月5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演出团体:“哈酷呐.玛嗒嗒”音乐剧团

出身寒微的纯洁少女,在上帝的眷顾下最终和英俊的王子步入婚姻殿堂,这个被无数次演绎的童话故事,直到如今依然保留着其纯真的独特魅力,无论是孩子或是大人每一次都能惊喜的发现,原来坚持美好和梦想总会有奇迹发生。

百年经典童话,重启梦幻篇章!由“哈酷呐吗嗒嗒儿童音乐剧团”全新打造的儿童音乐剧《灰姑娘之女巫的秘密》即将上演。“纯洁的女孩、英俊的王子、晶莹的水晶鞋和梦幻般的蓝色舞裙”都会给你带去满满的回忆。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宁峰演绎贝多芬小提琴奏鸣曲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8月16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小提琴演奏家:宁峰

钢琴伴奏:黄秋宁

作为享誉全球的小提琴家,宁峰以其音乐中饱满的抒情性,天生的乐感和令人叹服的演奏技巧受到国际乐坛的广泛认可。他有着无可挑剔的技术和丝绸一样质感的音色,琴声既能做到柔和细腻到极致,又富有十足的音乐张力。宁峰定居柏林,他在全世界各地与著名的交响乐团及指挥家合作演出,并且也经常举行独奏及室内乐音乐会演出。

大型神话儿童舞台剧《哪吒和他的朋友们》

演出时间:2020年8月24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20/40/60/80/100元

演出团体:MY音乐儿童剧团

这部音乐儿童剧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用现代的舞台演绎手法展现出中华传统故事的魅力所在,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正能量。舞美上采用城堡的情景布置,孩子们观看儿童剧的同时仿佛置身于城堡之中。同时在音乐方面,加强对儿童歌曲创作的比重,做到戏好看,歌好听。

该剧以中华优秀传统故事《哪吒闹海》《三个和尚》《三打白骨精》为蓝本,用小哪吒和他的朋友作为主要人物,用情景转换的形式引出故事娓娓道来……

这里有你关心的问题

*烟台大剧院复演后,剧场将有哪些防疫措施?

1、每场演出前,烟台大剧院将对剧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

2、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和实名制入场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不超过30%上座率、间隔一米(隔排、隔座)、信息登记的要求。

3、要求剧院员工全面申报健康码,每天常态化严格实行到岗前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

*作为观众,入场及观演时需注意什么?

1、为了自己的安全,也让他人安心,从到达剧院直至演出散场,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 安排专人在剧院门口值守,观众进入剧院时须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观众,须出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若体温高于37.3度,或健康码未显示绿色,将谢绝入场。

3、 取票、入场及观演期间,观众应减少与其他观众的近距离接触,严格遵守“一米线”间隔距离。

4、检票入场时,须同时出示身份证与演出票,核对票面信息与身份证一致后方可入场。

5、请确保添加常用观演人的信息真实准确,购票时请谨慎选择观演人,一旦订单生成,观演人信息则无法修改,线上购买的演出票需至剧院自助取票机提前取票。

6、剧院实行“一人一票一证”制,观众入场后隔座观演,请按照演出票上的座位号,实名对号入座,请勿在演出期间更换座位。

*针对进入剧院的演职人员,我们有哪些健康检测措施?

演职人员入场通道配置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由保安部安排专人值守。所有演职人员必须在进入剧院前签订《健康承诺书》,且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持通行证、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核验健康码为绿码、体温筛查为37.3度以下方可进入。

*在被按下“暂停键”170天后,烟台大剧院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生活在重启,艺术在重启,7月12日我们剧场不见不散!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