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山东百人自驾游蓬莱活动正式启动 到蓬莱过神仙生活

2020-07-20 17:36: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隋新)7月18日,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交通广播和山东交广旅游联盟共同承办的“山东人百车自驾蓬莱2日游”活动开启,来自山东省内的100多辆自驾车、230名车友陆续抵达仙境蓬莱,开启一段清凉避暑之旅。

本次活动,自驾车旅游爱好者们在三天两夜的美好时光里,领略蓬莱的清凉夏日。车友们入住了蓬莱地标性建筑——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该酒店由骑士度假酒店、国际酒店、海洋度假酒店三座不同主题、各具特色的单体酒店组成,中世纪欧式宫廷、骑士、海洋风格交融的艺术殿堂让车友们叹为观止,车友们根据需求体验了树屋、骑士、水手、海洋等特色主题房间,尽享欢乐时光。“孩子特别喜欢水手房,整个房间就像船舱一样,住在这里就像在大海航行一样,圆了他的水手梦。”淄博的张女士开心地说。活动中,车友们还游览了蓬莱八仙过海景区,看浩瀚无边湛蓝的大海,听八仙过海的故事,乘坐帆船出海航行,体验逍遥神仙之旅。

在活动当天的消夏晚会上,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出席并致欢迎辞,推介了蓬莱当地的特色自驾旅游线路,为自驾车友们提供了丰富的旅游纪念伴手礼。电台主持人与各地车友亲密互动,交流了自驾旅行过程中的乐趣和感受,车友们热情高涨,体验到了蓬莱这座魅力滨海城市的热情。“蓬莱的气温和环境完全颠覆了我们一家人对夏天燥热烦闷的感受,这里的夏天白云悠悠,凉风习习。这里交通方便,环境好、景点多,无论是成年人,还是老人孩子的游玩需要,这里都能满足!’人间仙境’名不虚传!”来自济南的车友刘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接下来各省级媒体将与文旅部门携手,联动全省各地市自驾车俱乐部,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精心策划实施,强化推广宣传,在全省全面推开系列自驾游活动,为推动全省旅游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