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百纳公司举行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抗疫表彰大会

2020-07-22 12:02: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慧辉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慧辉疫情,让经济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没有阻止百纳人逆境中勇于突破的步伐,“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防控、生产自救、新项目开工,让百纳的品牌在疫情纾困中更加响亮!

今天上午,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抗疫表彰大会在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举行,烟威地区中层以上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百纳公司对百纳瑞汀酒店等5个先进单位以及肖苏楠等6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现场颁发奖金26万元。

干部员工代表齐唱《扬帆吧,烟台百纳餐饮》

在激昂的百纳公司之歌《扬帆吧,烟台百纳餐饮》的歌声中,百纳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抗疫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百纳餐饮副总经理辛蕾主持

随后,在公司副总经理辛蕾的主持介绍下,在场的干部员工代表一同回顾了2020年春天——百纳的抗疫之路。

疫情是集结号,奏响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序曲。疫情是试金石,它考验了我们每个人的意志和能力。这段经历是我们百纳人宝贵的精神财富。

百纳餐饮副总经理丛美杰宣读《关于2020年上半年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颁奖词

他们,是百纳人的优秀代表,是百纳的脊梁。当疫情的阴霾笼罩心空时,他们用忠诚、奉献和担当,闪亮起驱散雾霾的光芒。从厨房到餐厅、从工程现场到客房,有他们的娴熟技艺、有他们的汗水流淌;从外卖市场到政务市场,从团膳市场到婚宴市场,有他们的坚实脚步、有他们的从容目光;从服务好员工到服务好客户,从让员工安心到让客户放心,有他们的榜样力量,有他们的情深谊长。他们,在人与人距离一米、心与心贴得更紧的特殊时期,努力践行着“成就员工、幸福顾客”的使命,以一个平凡的酒店人顶起不平凡事业的脊梁。

先进单位

烟台百纳瑞汀酒店

敢打硬仗,多举措拔得头筹;率先垂范,自可做砥柱中坚。摆地摊、进社区、建社群,放下架子,十平米黑小宝的店为民方便、为己创收。紧盯市场、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打造放心吃安心住的品牌,成为芝罘区第一批复工复产三家酒店之一。经营情况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

烟台百纳瑞汀花园酒店

面对大海,本当春暖花开;疫情当前,由不得半点偷闲。科学设计、优化流程、提高劳效,在人员减少的情况下收入不减。紧盯外部市场,做好客户维护。经营情况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锦绣江南开发区店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以一贯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于亮剑的精神,售卖积压原材料、开辟外卖市场、对接工作餐需求单位、逐一拜访新老客户四措并举。经营情况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

北京百纳烟台山酒店平安里店

疫情的轮番轰炸吓不倒英雄的团队,不畏困难、不移勇气、不堕意志、不衰精神。生产停止、学习不止,靠团结、靠服务、靠外卖,锻造打不垮的团队。5月份经营情况超过去年同期。

北京百纳烟台山酒店万丰店

两次“大考”,造就了百折不挠的团队;三项措施,确保了营业收入的增长。外卖、送餐到家,特殊时期守护顾客的味蕾和饮食安全;关爱员工,核酸检测、文体活动有家有爱;培训学习,夯实各项工作基础。5月份经营情况超过去年同期。

正是有以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代表的百纳人共同努力,目前公司经营恢复到同期的80%。随着生产的恢复和疫情常态化,公司首先保证员工的收入,自5月份起,公司一线员工全部恢复正常工资。6月份,对骨干员工薪酬上调10%并增加了四项补贴。下一步,将提高骨干员工补贴的金额和发放范围,以员工的满意度带动顾客的满意度,进而提升对品牌的忠诚度。通过提升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让百纳人迸发出内在的发展新动能。

百纳餐饮董事长、总经理王洪海总结讲话

在此次总结及表彰大会上,公司董事长王洪海做了以《变革时代下的变与不变》为主题的总结讲话。

疫情是一次危机,同样也孕育着新的发展契机。面对疫情后的变革时代,百纳餐饮将继续坚守品质,打造专业化团队,将品质与特色产品结合起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疫情改变了社会生产和生活方式,外卖、快餐业的迅猛发展及小型宴会家庭化的新趋势,百纳餐饮公司将顺势而为,进一步巩固外卖市场的成果,加大冷冻食品及预包装食品的份额,并拓宽新的业务项目。今年,公司在北京又签订了两个新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开业,同时公司新拓展团膳项目正在筹备中。此外,下半年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将全面开业,蓬莱百纳瑞汀酒店也于下半年开始装修……

从疫情期间的勇敢逆行,到复工复产的积极探索,开拓进取,百纳公司在责任与担当中寻找发展机遇。王总说:“通过疫情,百纳人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未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更高层次、更宽广、更具有挑战性的新平台。”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