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不是吧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今年夏天怎么嗨

2020-07-23 16:37:23

来源:水母网  



7月已过半,电音啤酒节近在咫尺,限时优惠的买10得11还有三天到期!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第三届电音啤酒狂欢节,不止有啤酒畅饮、猪肘全羊、海鲜烧烤

电音主题 至燥现场要的就是这种自由肆意的态度!

职业乐手,带你燃爆现场!

来自滨海城市的雄鹿乐队,曾担任烟台狼烟音乐节、荣城世界气球音乐节、

威海半月湾音乐节等大型音乐节特邀嘉宾乐队。

每年逾百场的商业演出积累了丰富的人气与舞台经验,并曾在龙湖晚宴为

吴亚军、俞敏洪、牛根生等企业家现场演出。

这是一支难以被单向定义的乐队。

他们擅长演绎的乐种从流行、布鲁斯横跨至摇滚、金属。

有过与专业乐队合作的经验,也有与王铮亮、杨宗纬、郑钧、许巍等歌手同台演出的经历。

多元、肆意、张扬、奔放,

体验迷幻电音的节奏,点燃夏日不眠夜!

你还需要一个能说会唱又能喝的主持人。

主持人王浩荣获2014年全国主持人大赛金奖,曾担任奔驰、林肯、别克、丰田等各大车行主持

以及有着丰富的青岛啤酒、哈尔滨啤酒、雪花啤酒巡演主持工作经验。

来自江苏扎根山东的众诚肖帮艺术团,有着丰富的商业活动、文艺演出等表演经验。

团队汇集业内优秀人才,从编导、舞美到演出,每一个环节都致力于提供最细致的展现。

年轻活力、忠于原创、尝试多变,你永远猜不到他们给出的下一个精彩是什么。

美女DJ,一起蹦迪打call!

比蹦迪更上头的是有漂亮妹妹带你一起摇头。

有颜值有身材有技术,Double.S的职业DJ足迹遍布上海Skyclub 

成都Space和烟台M2 Plus Club。

在塔山未来音乐节、烟台机械音乐节、青岛啤酒音乐节等各大音乐节也有她的身影。

DJ已就位,气氛组的你们还不赶紧买票上线!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