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今晚19:00,来海边,看少年风姿

2020-08-04 15:43: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旅宣)昨日份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的快乐,是儿童话剧《菜园宝宝》带来的,专业话剧老师们生动的舞台形态,灵动机敏的演绎让趣味盎然、梦幻多姿的童话在现实绽放,引来现场的大小朋友赞叹无数!

苗伟/摄

                                                                                     苗伟/摄

                                                                                辰砂/摄

李健/摄

魅力海岸,精彩不停,昨日之观众,今日舞台最闪耀的主角!今晚19:00,滨海广场,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的舞台,属于我们萌萌哒孩子们!烟台公益艺术培训机构的小学员们“身怀绝技”带着属于他们的精彩,活力满满的来啦!

近年来,“艺术烟台”公益艺术培训共享平台为数万烟台市民提供了免费的艺术培训服务,培训机构的志愿老师面对没有任何艺术功底、年龄层次跨度大、缺少专业知识的学员,没有丝毫畏难、退缩。他们为学员量身制定了科学、周密、精细的教学计划,零基础教学,带领学员,一步步认识艺术,学习艺术,享受艺术,以大爱之心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学员的满意度均在90%以上。

今晚来自公益艺术培训机构、收益于公益培训的小学员们将各显神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心排演的音乐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届时,演出将在气势高昂的合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随后手风琴、单簧管独奏、古筝、萨克斯、吉他、尤克里里各式中西器乐演奏伴着《林中小路》《在北京的金山上》《打手拉小手》《雪绒花》《茉莉花》《山楂树》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蹈《拉丁少年》《摩登舞》《天天向上》将传导活力与热情,点燃全场气氛;最后一曲童声合唱《祖国在我的心窝里》则是意气勃发的少年们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今晚19:00滨海广场,等你来约!第二届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五彩缤纷”烟台公益艺术培训机构,文艺汇演节目单请收好哦!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今晚19:00,滨海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