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我与大海有个约会 扬光普赵悦读会专场演出来袭

2020-08-05 16:11: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旅宣)昨日的滨海广场,是属于少年们的气势高昂的合诵、青春洋溢的表演,以少年独有的活力与热情引燃全场!

摄影:苗伟

摄影:丛惠延

今晚的舞台我们又将迎来怎样的惊喜?精彩预告来啦!烟台是七彩的,每一种色彩都给予我们无限美好,扬光普赵悦读会也是多彩闪耀的亦如太阳的光芒,今晚19:00我与大海有个约会——扬光普赵悦读会专场演出,携手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与您相约滨海广场。

扬光普赵悦读会是以弘扬优秀文化,传递爱心温暖为使命的高品质社会文化团体,成立两年来,接连走进学校、敬老院、大剧院、胶东革命纪念馆、滨海广场等地,成功举办二十一期不同主题的悦读会、参与多场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创排经典话剧,是新时期综合性新锐社会文化团体的优秀代表。

扬光普赵悦读会成立两周年晚会,由创始人赵扬老师亲自主持,八十多名参演人员全部是来自扬光普赵悦读会的非职业演员。

今晚的演出,您将通过情景表演了解烟台的人居生活,通过音诗画朗诵体味烟台的多彩魅力;通过曼妙舞蹈欣赏烟台的风土人情;通过时装秀感受烟台的韵律;通过健美表演,感受烟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通过观众互动、学唱京剧,领略京剧码头的百年风姿;与演员共舞、您将收获跃动的快乐,现场的互动会让您亲身体验舞台艺术魅力并有机会收获意外惊喜。

2019年扬光普赵悦读会集结8名非专业人士主演,凭借对文化艺术的一腔热忱与执着,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创演话剧《雷雨》,全新呈现经典话剧的别样魅力,六场公演场场爆满,广受赞誉,社会反响热烈,今晚话剧《雷雨》中的演员也将从话剧舞台来到音乐汇的舞台,展现百变舞台形象。

剪纸、秧歌、大枣饽饽等这些典型的烟台元素也将在晚会中逐一呈现,赞颂、展示烟台大美风情,并诚挚的向全国、全世界人民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共聚烟台,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无限魅力。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