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今晚19:00,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奏响山海之爱

2020-08-10 14:45: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0日讯“音乐不只是表达的艺术,它还是能引起激动的艺术。” ——(法国)费提斯

一切美好的音乐总能拨动人的心弦,昨晚烟台文华现代乐团带来的经典爵士音乐曲调悠长,自由、奔放,极尽热情浪漫,伴着皎皎月色,萦绕海岸,令人入耳难忘,目眩神迷。

摄影:辰砂

摄影:苗伟

今晚19:00,烟台滨海广场(烟台美术博物馆附近)音乐不停,美好继续!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即将奏响山海之爱,献上精彩预告,速来围观“爱”的前奏!

本场音乐会一大亮点便是烟台文华爱乐乐团携手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同台献艺。烟台文华爱乐乐团成立于2012年,由烟台市著名音乐家、烟台市文化馆研究馆员李春起担任艺术总监及常任指挥,乐团成员由文化馆业务干部、社会文化志愿者组成。乐团多次承担烟台市重大文化活动的演出任务,每年在烟台大剧院举办春季演出季和新年音乐会,演出门票免费向市民发放。同时深入基层赴鲁东大学、烟台大学、SOS儿童村等地推广普及高雅艺术,每年举办十余场公益演出。

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在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下,由烟台市提琴艺术委员会组织成立的烟台市首个专业少年儿童弦乐团,乐团由众多烟台市热爱提琴艺术的优秀少年儿童组成。2018年以来,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先后参加了“中国音协考级-2018颁奖典礼&新年音乐会”、烟台市首届少儿网络春晚,成功举办了“成长的旋律”“金色的年华”等专场音乐会,在烟台市文化中心举办了多场公益专场演出。作为一个专业的少儿弦乐团,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为我市具有弦乐特长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专业的艺术培训和音乐熏陶,不断提高少年儿童的音乐演奏技能和艺术涵养,对烟台市少儿弦乐的普及与发展,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在今晚的演出中,除了有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带来的《我的祖国》《梁祝》《白毛女选段》《我心永恒》《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等9首中外经典曲目的演绎,还有烟台文化少儿炫乐团为喜爱动漫音乐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天空之城》《可爱的蓝精灵》,整场音乐会或慷慨大气,或浪漫唯美,亦或空灵曼妙,流转于不同的韵律之中,体会不同的音乐之美!

今晚19:00,滨海广场(烟台美术博物馆附近)第二届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奏响山海之爱等你来嗨!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