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今晚19:40,歌舞晚会璀璨亮相烟台之夜

2020-08-12 16:25: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旅宣)昨夜的滨海广场,仙乐飘飘,悠扬的歌声伴着海浪在城市上空回荡,小小演奏家们时而轻柔、时而激昂的演奏,赢得喝彩阵阵美好时刻回总是让人难以忘怀。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味下那些让人心潮澎湃的高能瞬间吧!

摄:辰砂

摄:苗伟

摄:苗伟(左)、辰砂(右)

动图摄:辰砂、苗伟

歌荡漾,舞飞扬,今晚19:40,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的舞台再次迎来烟台市歌舞剧院的专场演出,高水准的专业艺术歌舞演出一定不要错过哦!

今晚的歌舞晚会“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由烟台市歌舞剧院排演,青年主力阵容担纲演出,晚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

以舞台艺术形式

“讲述”烟台故事

整场晚会聚焦烟台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以歌舞彰显烟台时尚、现代、多元的城市特质,展现我市在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进程中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演绎形式丰富 多角度呈现烟台之美

舞蹈《渔灯祈福》

二重唱《情满渔歌》

舞蹈《渔家欢宴》

唢呐独奏《山海情怀》

整台节目编排新颖,节奏明快,浪漫唯美,包括男声、女声独唱、重唱、小合唱、舞蹈、器乐、朗诵、歌伴舞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女生独唱《桃花红杏花白》《蓝色爱情海》尽显烟台山海风情;情景歌舞《渔灯祈福》、二重唱《情满渔歌》、舞蹈《渔家欢宴》、唢呐独奏《山海情怀》等节目均以烟台地域素材为亮点,以渔家文化为特色,以山海情怀为承载,在歌舞中既描绘了仙境海岸的钟灵毓秀,又凸显了鲜美烟台的丰富物产。

情感真挚,诉说对祖国和家乡 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器乐合奏《我的祖国》

女声独唱《国旗之恋》

男声独唱《新的天地》

器乐合奏《我的祖国》、女生独唱《国旗之恋》、男声独唱《新的天地》、笛子独奏《盛世欢歌》等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深依恋与真挚祝福,唱出了充满希望与激情的美丽烟台,表达了“坚定自信、凝心前行”的豪迈之情。

舞蹈《春到烟台》

男女声四重唱《幸福阳光》

朗诵《扬帆远航》

舞蹈《春到烟台》、男女声四重唱《幸福阳光》、朗诵《扬帆远航》则展示了烟台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伴随时代的东风,烟台正昂首阔步走在实现中国梦的大路上,热情好客的烟台人民邀您共同感受这方热土的美丽富饶、多姿多彩。

歌舞《复兴的力量》

歌舞《复兴的力量》寓意美丽的烟台充满着激情与希望,让我们为时代放歌,为梦想起舞,为烟台祝福,祝愿烟台的明天更加美好!

今晚19:40滨海广场(烟台美术博物馆附近)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准时与您相约!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