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健身潜水活动 落户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2020-09-01 10:37: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日讯日前,记者从山东省烟台体育训练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可选择的体育健身运动,该中心联合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共同推出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运动快乐人人分享”“免费体验潜水”的活动项目,旨在提高全民对潜水运动的认知与了解,加快潜水运动项目的发展与普及。

据介绍,山东省烟台体育训练中心隶属于山东省体育局。是国家帆船、帆板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国家潜水运动协会烟台分部、山东省潜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中心主要职责为:承担全省蹼泳、海浪救生等航海运动项目的管理和冲浪、帆船、帆板、蹼泳、海浪救生等航海运动项目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

记者了解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业余时间可参与的体育项目需求也在逐步扩大,普通的跑步、骑行、游泳、健身等大众运动已逐渐不能满足大众的运动需求。近年来潜水运动是继滑雪运动后又一新兴运动,由于休闲潜水运动进入国内时间较晚,大众还不是很了解,休闲潜水不同于以海产品养殖为目的生产性工业潜水,休闲潜水是具有一定技巧的以观光游览水下美景为目的的体育项目。

本次活动需要提前报名,年龄限制15-65岁,需要略懂游泳技巧。体验之前培训和过称中都有专业潜水教练随时护航左右。而下潜地点,则是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内。潜水体验者可以近距离观赏各种美丽的海洋生物并与鲸鲨、海牛同游,都是性情温和的珍贵海洋生物,并没有任何危险动物。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