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展播 写意人生,邂逅南山

2020-09-02 12:49: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作者:龙口南山旅游景区

“鲜美烟台”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混剪——龙口南山篇

龙口南山似乎有着一种魔力,在这里,只是走一走,就可以帮助我们从浮躁中走出来。通向南山大佛共有360个台阶,与圆周360°吻合,象征着一生轮回。拾阶而上,每一步都带上虔诚,多走一阶,就离圆满更进一步。

古人有云:“智者乐山,仁者乐水”,山水的乐趣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才能领会它的魅力。在南山,你看到的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行走中忘却烦恼,走在景区的林荫路上,树木葱郁,满目清新。欣赏路上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林泉移景,忘情山野。

这里是山之东的东海,这里是海之南的南山,“山色苍秀,水光清沁,春松缀绿,秋柿萦红”,站在溪水边,放眼望去,绿树环绕,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仿佛一座悠然仙境,在草木繁盛的季节,温柔的阳光给你无限的力量。在南山景区深山处还有许许多多人迹罕至的“隐秘的角落”,观海阁、卢山观、金佛寺、卧龙寺、泉水庵、玉皇庙……奇峰怪石、蔽寺隐观,等待着有心人的探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南山,是采菊东篱悠然一见,是放马解甲回归故园,也是心灵皈依道法自然。南山偎依着东海,东海亲吻着南山,人间仙境在这里一一呈现,松涛声声,山高水远,诗意栖居已非梦幻。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