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2020年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即将开赛

2020-09-02 17:34:20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李乃妍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李乃妍)今天上午,2020年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和东营两地举办。该赛事以“胸拥黄河情怀 弘扬黄河文化”为主题,将于9月12日在美丽富饶的东营市黄河口生态公园鸣枪开赛,为期两天。

据悉,本次赛事项目内容丰富,竞争激烈,观赏性强,包括2020年山东东营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2020年山东东营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赛、2020年中国黄河(东营)铁人三项全国冠军赛暨群众性铁人挑战赛、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等多项赛事。全国冠军赛、U系列冠军赛作为专业赛事,将根据性别、赛程设置13个比赛组别。群众性铁人挑战赛作为特定主题赛事和A级积分赛,分别设置半程、短程、超短程、接力等组别。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赛制为4人团队参赛,连续完成包括游泳、皮划艇、山地车、越野跑项目的36公里体验赛程。

东营作为黄河入海口城市,是全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地域标识性城市,也是山东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重要示范区和生态旅游发展的先行区、核心区。黄河与海洋的交汇赋予了东营独特的文化色彩,也让风景秀美的东营具备了举办铁人三项比赛的天然优势。

另据了解,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2020年初推出了黄河、大运河长城、长征等15个全新的主题赛事,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将是黄河主题铁人三项赛的首站比赛。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