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开幕在即

2020-09-03 19:13:03

来源:人民网   记者 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胡挹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期间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主题为“重启旅游,再创繁荣”,大会现场将通过技术支持,实现中、英、法、西、俄五种语言同步传播,并通过线上直播平台,面向全球特别是联合会75个国家和地区150多个城市的200余家会员单位开放。

本次大会将举办三场论坛就当前全球旅游行业高度关注的一系列问题展开研讨。论坛主题分别为“旅游业推动世界经济振兴” “疫情背景下旅游业的新常态”和 “旅游投资:方向变革与产业重塑”,以期通过全球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分享,推动旅游业复苏,为世界旅游重启繁荣发挥建设性作用。

为给全球旅游业者提供恢复发展的智力支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相关机构携手进行专项研究,推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振兴行动指南》和《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恢复与发展报告》两项研究成果,并将在此次大会上发布,旨在为全球城市旅游业复苏提供策略分析和趋势研判,指导建立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振兴的创新模式。

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是为了促进多边合作,推动世界旅游业再繁荣,提升本届服贸会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会议。本次大会旨在搭建疫后全球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分享平台,通过世界旅游产业快速复苏的应对措施、政策实践和复苏效果评估,为全球旅游业携手前行、共克时艰提供趋势研判,带动疫后全球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