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新疆首趟秋冬季旅游专列发车

2020-09-15 11:35: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王思超



9月11日21时16分,新疆首趟秋冬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发出,202名游客踏上喀纳斯、禾木欣赏金秋之旅。

据了解,今年9月至12月,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行南疆、北疆、东疆三个方向26列旅游专列,由于各地陆续出台旅游优惠措施,今年旅游专列票价较去年下降了30%。

新疆铁路部门将面向各旅游企业发布住宿、餐饮等优惠措施,吸引更多游客,同时,积极做好旅游专列卫生保洁、消毒、车内通风、全程测温等工作。对旅客发烧、咳嗽等突发情况,铁路方面制定了应急预案,及时协调调度防疫等相关单位进行应急处置,确保应急有备,防疫到人。

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旅游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专列产品设计档期以周末游为主,客流以新疆人游新疆为基础。由于首趟专列产品供不应求,集团临时增加了9月15日一个档期,截至9月11日,400多人的团队票已售罄。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