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大美初秋,山色万千,是时候去登山了

2020-09-21 16:50:5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1日讯送走夏日暑热,迎来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山色如黛,秋风裹着一方清凉缓缓而来是时候来一场登山之旅了。也不必远走,家附近就有几处人间天堂。远离尘嚣,森林葱郁,洗肺圣地,快来一起打卡吧!

漫步山中,置身山海,岗峦兀立,林木葱茏,清秀幽雅,红楼青舍,参差隐现,美丽如画,登上烟台山灯塔,俯瞰城市和海岸线,这座城经历的过往幕幕再现。

烟台山旅游风景区

风光旖旎、植被繁茂、海水清澈、礁石奇异烟台山是烟台历史重要发祥地和象征,是集海滨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遗址、人文自然景观,异国风情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有着600多年的沧桑历史,山上的冰心纪念馆、外国领事馆等建筑越发彰显这座山浓厚的文化底蕴。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历新路7号

电话:0535-6632846

塔山景区层林尽染,绚丽多彩。登山赏秋,再合适不过了!

塔山旅游风景区

塔山自然风光秀丽有着浓厚的民俗文化底蕴,是一处集风光游览、竞技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在这里,你能够登山望天阔,俯首看九霄,背倚葱葱郁郁的青山,面向烟波浩渺的大海,一派绚丽壮观的山海胜景。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塔山路36号

电话:0535-6082117

沿着蜿蜒的石径一路前行莱山区的城市风光尽收眼底,园内台阶、柏油路、栈道设施齐全,方便游人登高踏秋。

凤凰山公园

烟台凤凰山公园位于莱山区,是一座依山傍海的开放式公园,背靠景色秀美的凤凰山,远处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登上山顶可以游览古色古香的凤凰阁。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17号

每当初秋时节,雨雾初生时,犹如一条S形的白色云雾彩带缠于山腰,朱雀山就像一位腰系香罗彩带身披霞衣的仙女降临人间。当彩云笼罩山顶时,它又像羞涩的少女,把美丽的面庞深掩在五彩的云霞里。

朱雀山森林公园

朱雀山群山连绵、沟壑纵横交错,森林植被类型丰富、林木丰茂常年溪水潺潺,绿树葱茏,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是一处难得的绿色天然氧吧。

地址:莱山区院格庄街道要捷村

电话:0535-4558877

宋庆华 摄

森林覆盖率达82%是一处天然生态博物馆,景区内峰峦绵延、林深谷幽,山间空气清新,飞瀑流泉可以说是休闲、养生的上乘之选。

昆嵛山群山环抱地形复杂,沟谷曲折幽长,沟沟有水,处处有潭,潭瀑相连,佳景迭出,生态优越,水质洁净,环境幽雅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北方难得的一处天然氧吧。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

昆嵛山为烟台境内最高山,方圆百里,巍峨耸立,万仞钻天,峰峦绵延,林深谷幽,古木参天。

地址:烟台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昆嵛路1号

电话:0535-4693307

高峻雄浑的山峰,纵横灵秀的泉涧,曾令古人发出“罗峰十里隔烟霞,势压登莱百万峰”的感叹,特殊的地质构造,令罗山无峰不险,无涧不幽,悬崖千仞,怪石林立。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为AAAA级景区,森林覆盖率达到91%,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400多倍,素有“植物宝库”和“森林氧吧”的美誉。

地址:招远市玲珑镇欧家夼村

电话:0535-8369555

南山不仅文化深远更是初秋登山的好去处!山峦起伏,云海茫茫,勾勒出一幅“悠然见南山”的世外桃源之景,畅游在此可以尽情领略初秋的浪漫生活。


龙口南山旅游景区

这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景色诱人是一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融合的旅游胜地。

地址:龙口市南山旅游度假区

电话:0535-8616868

置身莽莽苍苍的林海中,观赏千姿百态的森林奇观,头上是茂密的树枝纵横交错,阳光从缝隙中倾泻而下,照在被踩得叮当作响的石板路上,声音回荡林间,让人心旷神怡。

海阳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

招虎山森林公园位于胶东半岛南部的海阳市境内,群山环抱,层峦叠璋,森林茂密,景致秀丽,沟谷曲折流长,长年不枯是一处“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处女地”。

地址:海阳市山海路北首

电话:15684061202

大基山森林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0%,山内密林绵绵,万木竞秀,绿草如茵,曲径通幽,其神奇的原始地貌,宜人的气候和独特的人文景观等,构成无与伦比的“天资灵秀”。

莱州大基山森林公园

莱州大基山古称掖山、东莱山,山体呈半环状,四周群峰环抱,林木茂盛,松柏苍郁,清泉四涌,溪流潺潺。

地址:莱州文昌路

电话:0535-2549787

山上刻石分布以山势为之或矗立,或斜依,或偃卧,嵌空叠架,姿态各异由山麓散布到山顶,构成了云峰山的天然碑林云峰山也因秀丽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遗产——北朝石刻而驰名中外。

       莱州云峰山风景区

地址:莱州市区南7.5公里

电话:0535-2211871

看山山青,观水水秀,硕果累累,五谷飘香是一处果茂粮丰的“世外桃源”,古朴壮观的千米木栈道,宛若一道天梯盘桓于主景区山际之间,惊、险、奇、绝,攀登者无不惊叹“江北小黄山,世外桃花源”是游客对天崮山最真切的体验感受。

令万千少男少女着迷的超长玻璃滑道全长568米,从山上一路滑下来感觉就像“飞起来”一样,什么表情、发型、形象统统没有了,只剩下一路尖叫……

 

       栖霞天崮山森林公园

天崮山地处群山环抱之中,奇峰异石林立,山势险峻,高耸入云,美妙绝伦,灵秀之极,俨然一幅自然山水秀美画卷。

地址:栖霞市苏家店镇

电话:0535-6372855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