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昆嵛山金秋花海花样多:九龙池紫菀花香浓 石门里绣球花似锦

2020-09-21 17:40:3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张瑞蒲



水母网9月21日讯(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张瑞蒲)金秋已至,烟台美景如画,昆嵛山多处花海更似仙境瑶池。记者由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悉,九龙池景区大片紫菀已开放,更有大片桂花盛开,香气索门;石门里绣球花海即将与游客见面,百亩粉黛乱子草花海9月底进入盛花期。此时起游览昆嵛山,多彩秋色加上惠民门票政策,绝对是机不可失。

紫菀,别名青苑、紫倩、小辫等,是我国北方常见的野生花卉,紫菀花语是“回忆、真挚的爱”,传说为痴情的女子所化,为了早猝的爱人,在秋末静静开着紫色的小花等待爱人漂泊的灵魂。

九龙池的紫菀花海,在明媚的山林阳光地照耀下,少了些许传说中的伤感,一朵朵紫色的小花执着的挚着自己头颅,迎着山风,向着阳光盛开,徜徉期间,心情倒是多了一份宁静。

紫菀还是一味中药,有治风寒咳嗽气喘,虚劳咳吐脓血之功效。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前往观赏的游客,可不要因为这个而随意采摘,如有需求还请到专业药店采购。

紫菀花香清淡,不贴近细嗅,别辩其色。但是来过九龙池紫菀花海的游客却总是感觉这里香气萦门,这是怎么一会事呢?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游客提供多方位的美景观赏,景区特地在紫菀花海培孕了大片的桂花,每年秋天,紫菀与桂花同时开放,紫菀独特的花色与桂花独有的香气,让这片花海更加的与众不同。

为了给游客营造最佳的拍摄景观,景区还有景观道路两旁移植了规模大小不等的紫菀,便于游客分散取景,拍摄各种不种造型的图片。怎么样?想不想来九龙池紫菀花海来打个卡,让我们烟台再添一处金秋出游网红地,让我们周末,黄金周约起来吧。

昆嵛山经典的石门里百亩花海,今秋也有新项目——无尽夏和大西洋的混搭绣球花海,一株绣球花都给人以花团锦簇的感觉,想想,在景区的某个角落里,突然一大片绣球花海迎面而至,那是怎样的一种视觉感受?

绣球花,给人以茂盛的感觉,似乎一株能花开百朵,朵朵花球硕大,在整个山野里铺将开来,这雅致的蓝色,让花海多了一份庄重,更为巍峨的昆嵛山再披浪漫色彩。原本绣球花的花期是6-8月期间,昆嵛山里特殊的温度和气候无形中延长了它的花期,让游客们,在金秋9月仍能观赏到这一美景。

在石门里花海中,金秋的主角——粉黛乱子草即将迎来自己的盛花期,作为烟台的首个网红花海,这里一直是摄影师们的最爱,找个阳光美丽的天气,穿上一件淡色的衣服,让自己映入花海,随手一拍,不用修饰便是一张网红照。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昆嵛山景区景色正好,期待热爱生活的您发现家乡的美好!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