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人间仙境!烟台云海如梦醉仙客

2020-09-22 10:00: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2日讯晨光初照,白云似絮。初秋的烟台,上演“云海奇观”,云雾翻腾,宛如惊涛骇浪一般,今天就来一同漫步云端感受这幅美轮美奂的云海画卷吧!

昆嵛山云海

日出仙山“海上仙山属蓬莱,蓬莱之祖是昆嵛”昆嵛云海日出之美,令人叹为观止。

仙气缭绕

气吞云梦,高山之巅俯首,你会看到云层波起峰涌,昆嵛山云海翻腾,宛如大海里的惊涛骇浪一般。

霞光万丈,层峦叠嶂的昆嵛山,诡谲的云海和秀美的山色交相辉映,令人目不暇接。

昆嵛仙境

雨后昆嵛,山内一年四季流水潺潺,雨后云雾升腾,仿佛坠入仙境,海阳跑马岭云海。

摄影:雅轩

“云海翻涌腾细浪,浓雾缭绕系群山”或浓或淡的云雾变幻升腾,逐渐形成一大片云海让本就清丽秀美的跑马岭更具魅力

摄影:岁月

摄影:海涛

云层或如惊涛骇浪,浪花飞溅,或在山谷间涌动,上下飞腾,或在山峰间缠绵徘徊,如梦似幻。

摄影:雅轩

摄影:雅轩

烟波浩渺的云海,气韵灵动,苍茫天地,云海大观,无限诗情画意氤氲而生。

摄影:雅轩

静静地感受自然的神奇与魅力,仿佛时间将要凝滞成永恒。

摄影:雅轩

感受诗情画意,共享人间烟火,置身海阳跑马岭,俯瞰白云奔涌,群山浮动,磅礴如画,妙不可言。

      此时,正是初秋好时节,让我们共同赴一场仙境云海之约,于山海间,看烟波浩渺,享诗意无限,大美烟台,等你入画!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