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环球资讯
日本表示观光支援项目预算 恢复35%优惠力度

2020-10-14 17:41:17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李沐航



人民网东京10月14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为了恢复旅游观光产业的活力,由日本政府发起的“GoToTravel”观光支援项目中,关于部分旅游预约网站出现下调优惠金额上限的问题,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明确表示,为保证所有的出游者都能享受到最高35%的优惠,日本政府考虑将对“Go To Travel”项目追加预算。

据了解,依据这项政策,游客每人每晚最高可以享受到最高35%的优惠,最多可享受1.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6.2元)的折扣。日本政府会根据经营者过去的销售业绩以及销售计划分配“Go To Travel”补助。为普及并对日本全国各地的旅游行业进行有效支援,分配的补助金额则根据地域进行细化。依据这项政策,游客每人每晚最高可以享受到最高35%的优惠,最多可享受1.4万日元的折扣。

不过,10月1日以后,由于东京都也被添加到“Go To Travel”补助对象中,很多游客集中前往人气旅游景点,并提前将预算用完,因此部分旅游预约网站出现了优惠上限下调的情况。对此,赤羽一嘉说:“出现优惠上限下调的问题给广大国民带来了出游上的诸多不便。因此,为了确保35%的优惠切实得到落实,日本政府将考虑对‘Go To Travel’项目追加预算投入,并向观光厅发出了指示。包括此前在预约网站上被下调优惠上限的顾客在内,为了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到35%的优惠,日本政府将作出妥善应对。”

另外,赤羽一嘉还表示,根据旅游行业的报告,最晚到15日上午,将恢复35%的优惠。而根据旅行社的不同,优惠力度也有所不同的情况,预计在14日上午也会得到解决。

基于赤羽一嘉的要求,旅游预约网站将继续确保35%的优惠力度,已有部分预约网站将优惠幅度回调至35%。

日本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何应对旺盛的需求,政府的处理至关重要。而准确的将补助金分配给相关企业,促进产业发展也非常重要。今后如果相关需求继续增加,我们也会对“Go To Travel”项目的延长、预算的增加进行商讨。包括将其纳入到今年的第三次补充预算案中。”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