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福利:《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来啦,一元抢票!

2020-11-04 09:17: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曲敬国讲《朗诵艺术的审美品鉴》烟台文化大讲堂第4期!

《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来啦,一元抢票!

水母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旅宣)你能想象吗?《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道森、电视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保尔·柯察金、电视剧《三国演义》里的周瑜、《水浒》中的武松,还有动画片《小熊维尼》里的小熊维尼、《天线宝宝》里的丁丁,给这些古今中外、迥然不同的人物配音的竟然是同一个人——曲敬国。11月4日晚19:30,烟台文化大讲堂第4期特邀曲敬国教授,在烟台大剧院开讲《朗诵艺术的审美品鉴》,带你领略声音艺术的魅力!

“烟台文化大讲堂”是今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打造的高端文旅活动品牌,以“引领思想高地、提升文化品位,丰富人文素养,彰显城市形象”为宗旨,以国内权威大家、知名学者为宣讲主体,已推出《英雄的胶东,永恒的丰碑——胶东革命老区的突出贡献》《富博洋讲京剧》《陈履生讲博物馆之美》三期,受到各界群众欢迎。

第4期的主讲嘉宾:

曲敬国,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戏剧系台词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曲敬国教授曾被学院表彰为“十佳教员”,荣获全军院校军队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两次,并先后荣获“全军育才奖”银奖、“全军育才奖”金奖、全军优秀教师、全国金狮奖·园丁奖。

曲敬国教授曾参加了数千部(集)影视剧的配音,以及多部广播剧、长篇连播的演播。其中,影片《泰坦尼克号》获第十八届金鸡奖最佳译制片奖,影片《失踪之谜》《和莫利共度星期二》获“飞天奖”最佳译制片奖,广播剧《矿山奏鸣曲》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本次讲堂为满足大众参与需求,继续实行1元抢票!

讲座信息

活动时间:11月4日(周三)19:30

活动地点:烟台大剧院

活动内容:曲敬国讲《朗诵艺术的审美品鉴》

参与方式: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登陆烟台大剧院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均可参与1元抢票。

烟台大剧院售票咨询电话:0535-6605566、6608899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