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我们2021见 欧乐堡梦幻世界11月16日起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2020-11-04 15:40:5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11月4日讯(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隋新)由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获悉,因天气转凉,为广大游客健康着想,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将于11月16日起执行冬季运营时间,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将重新开门纳客。

由于天气原因,温度日益下降,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调整冬季运营时间啦。2020年,感谢大家的陪伴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相逢,又见你,久违的笑脸。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3月29日,欧乐堡恢复开放后,迎来首批游客,园内欢声笑语不断,景区严格落实“先预约,再出游”政策,许多家长带孩子到这里,感受欢乐、体验惊险刺激,尽情地放松身心。

仙境度假,不负好时光,缤纷童趣的童话镇,梦幻卡通的魔幻城堡,让一家人畅享亲子度假时光,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让年轻人放飞自我,嗨玩之旅在这里开启。

欧乐堡狂欢嘉年华嗨玩开启,“欧乐堡狂欢嘉年华”放肆开趴,吸引众多朋友前来打卡,花样活动、精美礼品,承包你的欢乐。

记录你的浪漫时刻,这里不仅是童话乐园,典雅浪漫、别具风情的欧洲城堡,热闹欢乐的花车表演,也成为最佳婚纱照取景胜地。华丽高贵、大气磅礴的美照在此产生,见证了一对对新人的浪漫时刻。

冬天已至,春天还远吗?要玩好,欧乐堡——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将与你再见阳光灿烂的2021!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