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年会 | 优惠巨献,年末奖励计划现已开启!

2020-11-06 16:01:48

来源:水母网  



贰零贰零,年会季,2020年末将至年会奖励计划现已开启!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现推出多项优惠措施,无论是热闹公司年会或个性私人聚会我们旨为您的岁末庆典量身定制两大优惠亮点,年会轻松无忧办。

早鸟福利价

11月30日前签订合同并交纳定金,单场活动总消费满25,000元,总帐单立减2,000元。

工作日专享

每周一至周四中午时段的单场活动总消费满15,000元,总帐单立减1,000元;

单场活动总消费满25,000元,总帐单立减2,000元。

(*上述两项优惠任选其一)

专业销售策划

我们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策划,针对不同需求在布展、茶歇、活动主题等方面提供方案建议,为您打造难忘时光。

专业销售团队具备丰富的资历与技能,曾成功接待过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凯迪拉克敢创精英论坛-烟台站、第14届中国医药与医疗技术业务发展高峰论坛等众多高规格会议活动。出色的业务能力、完善的服务流程、高效的协同配合,确保每一次活动顺利进行。

中心地理位置

酒店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中心地段,仅需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烟台站和烟台港客运站、12分钟车程到达烟台长途汽车站、20分钟车程到达烟台南站,50分钟车程可达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优越便捷的位置省去了交通周转的繁复,为外地赶来参与年会的客人节约时间成本。

除此之外,酒店毗邻烟台酒文化博物馆,距离烟台山风景区、滨海广场和第一海水浴场等多个知名景点仅数步之遥。依山傍海的环境也非常适合举行多种团建活动,实现一个更佳充实有趣的年会活动。

2020年会季

完备场地设施

酒店拥有超过 1652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与活动空间,包括13间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高速宽带及无线网络,不同规格宴会厅满足不同活动需求。

位于二楼的富贵大宴会厅面积高达940平方米,可容纳450位客人欢聚一堂,并可根据您的需求拆分为2个独立宴会厅。近255平方米的专属廊厅带您领略180度滨海全景,并可用作茶歇展示、活动签到区等。

优质服务团队

宴会厨师长张远博从事餐饮行业28年,曾多次接待国家级重要领导人以及中德生态园、金砖国家科技创新部长级会议等多项国际会议活动。

他具备丰富的烹饪经验与精湛厨艺,精熟粤菜、鲁菜与以小海鲜见长的胶东本地菜,根据客人需求进行融合搭配,与厨房团队的沟通协作为客人打造更为舒适的用餐体验。

宴会服务团队关注每场活动的每一处细节,从前期摆台到活动过程中的细致服务,细致满足客人的需求,打造难忘欢聚时光。

留给2020年的时间不多了,有年会需求可尽早提上日程,获取更多详细年会优惠。

福利信息敬请拨打年会热线:0535 679 8888 转宴会销售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