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投票有奖:“烟台范儿”——烟台文化符号网络投票进行中

2020-11-23 14:46: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旅宣)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寻找“烟台范儿”——烟台文化符号征集和评选活动启动后,受到烟台市民及全国各地游客广泛关注,截至征集期结束,吸引30多万人围观,共征集汇总305个烟台文化符号,总推荐13255条次,包括人文景区、自然风光、文化印象、文化遗址、特色物产、烟台名人、特色美食、多彩非遗、地标建筑、场馆街区等十大类文化符号。

对每个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烟台范儿”,它是一种城市style,是城市的精气神儿,也是一座城市的名片。 目前,烟台文化符号大众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这10大类305个文化符号,哪个是你心目中最能代表“烟台范儿”的文化符号?快开投上一票吧,参与投票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更有神秘精美礼品等着你。

扫描二维码开始投票

投票方式及抽奖规则: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参与投票的文化符号共分为人文景区、自然风光、文化印象、文化遗址、特色物产、烟台名人、特色美食、多彩非遗、地标建筑、场馆街区等十大类,市民可分别点开每类文化符号,进入相应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也可在【搜索】一栏中输入“烟台文化符号名称”(如烟台山、烟台苹果),点击右下角“投票”即可。

参赛须知:

1、每人每天最多可投30票,允许投给同一选项;

2、每成功投票10次即可抽奖,每人每天最多可抽奖3次,进入“抽奖”页面即可参与。

3、抽奖奖品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快递方式寄出。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