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张心达荣膺“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20-12-04 08:47: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吴运洲



山东金河集团董事长张心达荣膺“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水母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吴运洲)近日,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山东金河集团董事长张心达荣膺“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左四为金河集团董事长张心达)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推动企业家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在新发展阶段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张心达董事长带领金河集团紧跟党走,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创新发展,诚信经营,积极投身全民防疫战疫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在化工产业创业、转型养生养老产业、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和红色文化、维稳就业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据介绍,金河集团成立于1982年,乘着改革开放的滚滚浪潮,坚持自主科技创新,从一家小小的乡镇企业攀爬为“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截至目前,已经拥有了保险粉全部核心技术,取得了12项国家发明专利,主导起草了保险粉3个国家和行业标准,参加了与保险粉相关15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牢牢掌握了保险粉行业的话语权。金河集团生产的食品添加剂级保险粉,更是全球唯一。“世界保险粉看中国,中国保险粉看金河”成为全球同行的共识。

由金河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磁山温泉小镇于2009年开工建设,历经十一年艰苦开发,从一处千百年来无人问津的荒山野滩逐步打造成为一处以温泉为特色,集养生、文化、旅游、度假、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园化养生养老大社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磁山温泉小镇以环境、文化、服务为三大战略目标,以“山水林海净、古文亲孝爱、安康特护乐”为十五大品牌特色,以烟台城市名片为目标,以全程化一站式菜单服务的养老新模式,率先打造成为中国养老产业的新样板,具有突出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磁山温泉小镇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先后被授予“中国宜居养老实验基地”“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养生基地”“最美温泉小镇”“最宜居温泉养老小镇”“好客山东不得不去的温泉”“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烟台市劳模休养基地”等荣誉称号,被评定为“中国特色温泉”“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等,是山东省水利风景区。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