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环球资讯
因疫情蔓延 日本札幌及大阪将旅游支援项目3周

2020-12-07 11:12:2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日本政府宣布,因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的对象地区将排除札幌市和大阪市,为期三周。在此期间,前往这两市旅游的民众,将不能享有旅游补助。

报道称,已预订的旅行若被取消,旅行社和住宿设施等方面的损失,将由日本中央政府负担。日本国土交通相赤羽一嘉表示,上限为旅行费用的35%。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北海道知事铃木直道曾表示,考虑在札幌市暂停该项目。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也在同一天称,“我认为应该停止大阪市内的接纳。”

关于东京都的疫情应对,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非对象地区应由中央政府判断。赤羽一嘉则称,“谈论应由哪一方判断没有意义,中央政府和都道府县都有责任守护国民的生命与生活。”

据报道,日本政府的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会日前曾建议称,要对“Go To”项目做出调整,认为此举“有助于早日平息疫情,最终减少对经济的冲击”。当地时间21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将做出调整,日本国交省负责就具体操作展开讨论。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