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吕剧《泪洒相思地》与您相约星期五剧场!

2020-12-10 09:49: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旅宣)12月11日由烟台市吕剧院与烟台黄金河艺术团联合演出的吕剧《泪洒相思地》将登陆星期五剧场,戏迷朋友们快来约!

图片

《泪洒相思地》剧情简介

杭州美女王怜娟与苏州书生张青云一见钟情,私定终身,并身怀有孕。张青云却喜新厌旧,并为保个人前程,又与高官之女蒋素琴成婚。王怜娟身孕暴露,被父推入西湖,幸被渔妇搭救,前往苏州寻夫。张青云非但不认前情,反将上门丫鬟小菱剪掉舌头,并欲谋王怜娟一死。怀抱婴儿的王怜娟面对蒋素琴的同情怜悯,和张青云的凶狠薄情,终于悲恨地死在异乡客店。

为探索吕剧传承的新方式,烟台市吕剧院多年来一直与优秀的社会演出团体保持着良好的共建互助关系。以烟台市黄金河艺术团、烟台市清泉吕剧团、烟台市东方剧社、烟台四季春吕剧团等为代表的社会演出团体常年丰富着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是民间戏曲的传播者和传承者,他们深入街头巷尾,随时随地满足群众口口传唱的需求。烟台市吕剧院一直将扶持和辅助这些民营演出团体的排练和演出工作作为剧院重要的业务工作内容,多年来常抓不懈。

图片

《李二嫂改嫁》资料图

图片

《状元与乞丐》资料图

黄金河艺术团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烟台市黄金河度假村,主要由专业院团的退职演员和当地的吕剧爱好者组成。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烟台市吕剧院鼎力相助,在日常排练和演出过程中,剧院多次派专业演职员进行排练辅导和演出伴奏工作。近年来,艺术团先后把《李二嫂改嫁》《寻子记》《窦娥冤》《状元与乞丐》《拾子恩仇》和《逼婚记》等一些脍炙人口的吕剧经典剧目搬上了舞台,受到了广大戏迷的热烈欢迎和交口赞誉。

本次星期五剧场推出的传统吕剧《泪洒相思地》是今年黄金河艺术团与烟台市吕剧院联袂推出的一部经典剧目,剧中主要演员为王志敏、徐滋顺等,来自烟台市吕剧院的优秀青年演员王学英、刘丛也将参与演出,吕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孙佑昆老师担任坠琴伴奏,烟台市吕剧院乐队为该剧全程伴奏,合力为烟台吕剧戏迷们奉献这场精彩的演出。

图片

图片

排练现场

图片

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12月11日(周五)19:00

演出地点:烟台市吕剧院百花剧场

演出内容:吕剧《泪洒相思地》

参与方式:预约参与。预约成功后,演出当日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入场观看。

预约电话:0535-6215325 13863875362

12月11日(周五)19:00相约烟台市吕剧院百花剧场,戏迷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