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星期五剧场”精彩继续,京剧名段演唱会来啦!

2020-12-17 16:25: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旅宣)“皮黄声声歌盛世,锣鼓铿锵奏华章”12月18日由山东省鲁东京剧文化促进会带来的“京剧名段演唱会”将登陆星期五剧场,戏迷朋友们快来预约报名观看吧 !

图片

烟台是历史上重要的京剧传承地之一,与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并称中国五大京剧码头,京剧积淀深厚,在烟台能唱的、会唱的戏迷票友遍布城乡,山东省鲁东京剧文化促进会便是民间票友组织中的佼佼者。

图片

山东省鲁东京剧文化促进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的省级法人社团组织,主管部门为山东省文化厅,活动范围为山东省,总会会址设在烟台。设有青岛、淄博、潍坊、烟台、威海活动中心。会员由各地专业院团、京剧票友组织和热衷于京剧文化艺术事业的单位和个人组成。该组织以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和振兴中华民族国粹京剧和文化事业,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以传承和弘扬京剧文化为目标,开展艺术交流、学术研讨、专业培训,挖掘、整理、创作京剧艺术曲目,组织京剧演出,举办各类竞赛等活动。促进京剧文化艺术事业发展,面向社会,服务人民大众,是连结全省京剧文化的桥梁和纽带。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演唱会的唱段既有像传统京剧《赵氏孤儿》当中“我魏绛闻此言如梦方醒” ,传统京剧《怜香伴》中“我已将巧计安排定”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传统经典唱段;也有像现代京剧《沙家浜》中的“毛主席党中央指引方向”,《江姐》中“绣红旗”等这类大家口口相传、脍炙人口的现代戏唱段。

图片

演出时间:12月18日(周五)19:00

演出地点:烟台市吕剧院百花剧场

演出内容:京剧名段演唱会

参与方式:预约观看

预约电话:0535-6215325    13863875362

图片

*节目及演出顺序以当晚实际演出为准

精彩演出就在周五晚19:00千万不要错过,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享受京剧的文化盛宴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