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国内资讯
山东首批!淄博这里入选!

2020-12-22 10:39:43

来源:掌中淄博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推动旅游产业和医养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强化要素集约,打造康养山东产品体系,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卫生健康委依据《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指南》(DB37/T4210-2020),对各市上报的省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并组织文化旅游和卫生健康领域专家进行了评审,经过公示无异议,决定命名济南房干森林康养旅游基地等18家申报单位为首批省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各示范基地要以此次认定为契机,不断丰富产品内涵,推出市场认可的产品线路,打造知名品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市文化和旅游、卫生健康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协同推进机制,研究制定政策措施,加大指导工作力度,推动我省康养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12月15日首批“山东省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济南市

房干森林康养旅游基地

青岛市

青岛海泉湾康养旅游基地

灵山岛森林康养旅游基地

淄博市

中郝峪幽幽谷

枣庄市

仙坛山温泉小镇

东营市

东营揽翠湖康旅文化小镇

烟台市

烟台龙口南山养生谷小镇

烟台磁山温泉小镇

潍坊市

竹山生态谷森林康养旅游基地

济宁市

山东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区

泰安市

泰安市徂汶景区泰山温泉城

威海市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

日照市

浮来青茶养生康养旅游基地

临沂市

天蒙药谷康养旅游基地

德州市

德百温泉旅游小镇

聊城市

东阿阿胶康养旅游综合体

菏泽市

鲁西南记忆温泉康养基地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 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