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红不红你做主 烟台慢休闲打卡地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

2020-12-26 18:30: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水母网12月26日讯(记者 吴巧龄)新年将至,你是不是又在盘算着去哪里享受美好假期?这份“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候选名单还请快快收好。如果体验良好,不要忘记为你心仪的网红打卡地投票,我们将有精美的礼品随机赠送。

“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是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活动于2020年12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业者和网友的大力支持,共征集了近千条烟台慢休闲打卡地线索,经海选和专家评审,最终有209个打卡地成功入选候选名单。

觉本心茶舍

3WCoffice

燕戏社京剧体验馆

本次评选活动入围的“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分为慢休闲美食店、慢休闲咖啡店、慢休闲酒吧、慢休闲书店、慢休闲博物馆、慢休闲杂货店、慢休闲画廊、慢休闲非遗体验馆、慢休闲茶舍、慢休闲DIY手工体验馆十个项目,在入围的218个打卡地候选名单中,不仅有餐饮购物打卡地,还有文化艺术和阅读空间这些文化休闲的场所;有纯粹的静展场馆,还有供大众互动体验之地;有传统老店,也有新晋网红小店;有大雅之堂,也有邻家小馆,包罗万象间,展烟台生活多样。

“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将于12月27日至12月30日进入大众评选阶段,市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自己喜爱的慢休闲打卡地投票。

投票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2.在“烟台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主页,点击“进入公众号”,回复“烟台时光”,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须知:

(1)每人每天最多可投30票,允许投给同一选项。

(2)每成功投票10次即可抽奖,每人每天最多可抽奖3次,进入“抽奖”页面即可参与。

(3)抽奖奖品将于2021年1月4日起,在7个工作日内以快递方式寄出。

“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旨在丰富烟台文旅市场,满足市民和游客多元化需求,挖掘和培育烟台文旅时尚消费产品,彰显烟台城市慢休闲生活细节,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活动既为商家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市民提供了假日休闲无限美好选择。为了助力全市经济文化生活,未能入选的店家信息工作人员也会陆续整理,在相关媒体上进行推荐,供市民参考选择,也欢迎广大市参与点评。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