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首届农民春晚海选开始啦!烟台文旅云等你来!

2021-01-12 11:46: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旅宣)在我们满怀喜悦之情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充分展现我市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农民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作为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的重头戏,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倾力打造的“圆梦小康家乡美”——烟台市首届农民春晚将于2021年春节前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届烟台农民春晚从2020年10月30日起通过“烟台文旅”官微面向社会征集优秀节目,截至目前,市民朋友踊跃报送的节目近百个。市民文化节专班面向全市15个区市文旅系统,同步开展了宣传发动和节目征集工作,收到来自区市报送的节目80余个,充分体现了农民春晚的群众性、广泛性和地域特色,同时通过节目选拔将建立起我市群众艺术创作展演、惠民服务,以及“送文化”“种文化”到“创文化”的新机制、新路径和新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里,跟大家剧透一下,在咱们烟台,有一位在全国享有盛誉的老艺术家!他将加盟本次农民春晚并担任总导演,对,没错!他就是山东省文联主席团成员、山东省文化系统优秀专业人才、舞蹈学科带头人,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被文化部、人事部授予“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张荫松老师!张老师虽年逾七旬,但从未远离他挚爱的群众艺术事业,一直活跃在全国全省重大文化活动、文艺晚会编创的前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网上和各区市征集作品外,首届烟台农民春晚还设置了多场现场的海选,12月28日招远、1月2日龙口和蓬莱的现场海选已经结束,1月13日-14日将在莱山区胶东剧院进行现场海选,“烟台文旅云”将进行全程直播。

图片

图片

从征集节目的内容和表现形式看,可谓百花齐放,既有歌舞、秧歌、戏曲,也有器乐、相声、小品、杂技等常规的舞台表演形式,更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螳螂拳、八卦鼓舞、鹌子斗鳖、胶东大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也都将精彩亮相,还有上过央视的“油条哥”等草根歌手也积极参与,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烟台首届农民春晚在胶东剧院进行的海选活动将全程通过“烟台文旅云”进行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

1月13日 下午14:30-16:00

1月14日上午9:00-11:00

直播地点:胶东剧院

直播内容:烟台市首届农民春晚海选活动。

观看方式:微信搜索“烟台文旅云”直播间观看直播。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