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京剧《烟台解放》唱响“蒙、闽、苏”

2021-01-28 15:39: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旅宣)国粹京剧,中华瑰宝,京剧艺术,渊源流长。烟台市京剧院新创现代京剧《烟台解放》巡演,唱响“蒙、闽、苏”。

按照保利院线全国巡演日程安排,烟台市京剧院全体演职员分别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福建省厦门嘉庚大剧院和江苏省无锡大剧院进行巡演,用京剧艺术讴歌胶东民族英雄,让烟台红色基因融入城市血脉。

图片

乌兰恰特大剧院

图片

嘉庚大剧院

图片

无锡大剧院

图片

乌兰恰特大剧院

图片

嘉庚大剧院

图片

无锡大剧院

全体演职员手持“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宣传横幅,在各大剧院门前合影留念,并诚挚的向广大市民致以新春祝福。

2021年恰逢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建院10周年庆典,烟台市京剧院副院长、《烟台解放》小野的扮演者李殿清和主演张慧兰的扮演者王燕代表演出单位,向乌兰恰特大剧院建院10周年表示诚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烟台市京剧院与各大剧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疫工作。每日持续进行“一测二记三消毒”,及时掌握风险城市情况,积极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每场演出前,组织全体职员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强调防疫意识,时刻做到队伍的统一管理,不得擅自出行,注重卫生、饮食安全。在装、卸舞台工作中,必须佩戴安全帽、绝缘手套等安全防护措施,舞台两侧和死角盲点,放置电子荧光棒,确保巡演安全生产零事故。

图片

烟台市京剧院坚持以“五彩党建”工程为统领,结合巡演工作实际,持续落实“三会一课”常态化学习教育,有效采取线上线下开展学习,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筑牢思想根基。

图片

与家人视频瞬间

图片

处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大家相互帮忙理发

在长时间的巡演过程中,加至春节将近,难免思念家人。部分演职员因病已故的长辈未能见到最后一面;年迈的父母仍需要照顾;刚断奶的婴儿暂离了父母;远隔他乡的夫妻对彼此的思念…即便如此,我们文艺工作者作为铸造灵魂的“工程师”,能克服困难,担负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文化事业之中,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大爱精神,持续努力地把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好作品、好故事回馈给全国各地广大观众,为烟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地观众热情地在“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

宣传旗上签字祝福

图片

图片

全体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顺利圆满完成每场演出。演出过程中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下一站的演出京剧《烟台解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