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021烟台新春文旅惠民月精彩不断!“走进烟博过大年”活动启动

2021-02-05 15:14: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旅宣)小年已过,大年更近。这个牛年春节,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很多市民和助力烟台建设的奋斗者,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就地过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启动了2021烟台文旅新春惠民月活动,让大家共享一城鲜美,一起欢乐过年。

2月5日上午新春惠民月主打活动之一的“走进烟博过大年”系列活动,在烟台市博物馆一楼大厅正式启动,接下来一起看看活动现场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图片

“走进烟博过大年”系列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博物馆承办,围绕“文旅相伴,一起过年 牵挂 坚守 祝福”主题,推出《我,来自烟博——馆藏国宝大联欢》《山东博物馆陈梗桥书法展》两大展览,以及“新春云观展”——刻版年画赏析、指尖上的展览、VR看新春特展等线上活动。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博活动,为每一位留在烟台过年的朋友,送去新年的快乐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活动现场,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咸国涛、烟台市博物馆馆长夏文森为走进烟博过大年展览揭幕,并与特邀嘉宾们一起为广大市民和留烟过年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邀来到活动现场的嘉宾有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李燕护士长,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吴美子老师,鲁东大学具香美老师,仲尚传媒公司员工温永军先生,烟台市民代表吴有珍女士。他们来自不同的故乡,从事着不同的职业,有着不一样的故事,但一样的是,他们都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留在烟台、就地过年。活动现场,他们向坚守岗位的同仁和家乡亲人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通过二维码变成“会说话的明信片”,让远方的亲人扫码收祝福、云上过大年。

图片

图片

随后,大家一起走进展厅,听策展人讲述“我,来自烟博”展览中的国宝故事。

本次活动在多平台进行直播,《我,来自烟博——馆藏国宝大联欢》和《山东博物馆陈梗桥书法展》也将在烟台文旅云和烟台博物馆官微进行“云”展览,让市民安心便捷“云”看展览。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烟台文旅云”平台

图片

此外,“国宝”进商圈系列活动也同步开启。《我,来自烟博——馆藏国宝大联欢》展览走进芝罘区万达广场,35件国宝图版在万达广场亮相后,还会在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等商圈继续展出,让更多市民看到烟博精品馆藏,了解国宝背后的历史文化故事,在国宝陪伴下度过精彩丰富的春节假日。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