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京剧《烟台解放》全国巡演最后一站圆满成功!

2021-02-05 15:17: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图片

京剧《烟台解放》完成了江苏宜兴和福建福州最后两场演出完美收官!

图片

宜兴保利大剧院合照

图片

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合照过小年

水母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旅宣)2月4日,喜迎农历腊月廿三小年佳节,烟台市京剧院全体演职人员,手持“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横幅,在福建省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剧院门前,诚挚的祝福广大市民健康快乐、祝愿烟台文旅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掉队’”,剧院始终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防线,并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统一管理,步调保持高度一致,积极配合当地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减少户外接触,注重饮食卫生,安全装台、卸台,不断深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力争将疫情防在前、管在前、控在前,严格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片

图片

烟台市京剧院书记、院长柳继东邀请大剧院总经理为“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宣传旗帜上签字祝福。

图片

图片

保利剧院大厅醒目位置,持续推介播放“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宣传片,吸引众多人围观观看,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观众推介烟台城市品牌和剧院情况

图片

邀请全国六省十市的保利剧院经理及部分观众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宣传旗帜签字留念

“你们来自人民,属于人民,为了人民,人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伴随着剧终道白,现场演出气氛达到高潮,观众的热烈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断,直至缓缓的落下了帷幕,观众带着不舍的心情,在保利剧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离场。本次巡演之旅唱响红色京剧大戏,讴歌胶东革命英雄,让红色文化的核心内涵与新时代的价值观念相对接,以新的表达方式与观众的审美需求有机结合,不仅使人们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更好地理解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还通过巡演,向全国观众宣传烟台,展示“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助力烟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众林女士:真的非常感谢烟台市京剧院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的日子里,为我们带来这部好看的演出,我和孩子们从头到尾都在全神贯注的观看,故事很吸引人,也很受教育!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常来我们这里演出!

观众毕先生:整个故事节奏紧凑、高潮迭起、感人至深,再配上精彩的灯光处理和音乐烘托,现场观众被紧张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精湛的表演所感染,我完全沉浸在剧情之中。

观众侯女士:烟台是个很美的海滨城市,我们全家去年10月份就去的蓬莱阁旅游,那里山清水秀的,气候很舒适,当地人更特别好客,等今年孩子放暑假了还去烟台旅游吃海鲜。

图片

京剧《烟台解放》自2015年9月首演以来,先后入选山东省地方戏振兴与京剧保护扶持工程、荣获山东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奖、第十届“泰山文艺奖”戏剧类编剧作品奖。2017年5月入选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代表山东赴南京参加展演,是近年来我市本土重大历史题材戏剧创作的一大突破,是胶东红色文化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