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月9日,朝阳街、所城里开街直播,精彩等你来看!

2021-02-08 13:21: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旅宣)就在明天,期盼已久的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即将同时开街亮相啦。2021“感受古韵 品味时尚”芝罘仙境新地标探街打卡直播活动将于2月9日上午8:15正式启动。

图片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2021“感受古韵品味时尚”芝罘仙境新地标探街打卡直播活动

活动时间2月9日上午8:15

活动内容:看直播,抢新春红包(观看红包、口令红包)

观看红包:直播间观看五分钟,即可领取红包1个(共1000个),中途退出重新计算。

口令红包:直播中,主持人发放两轮口令红包,输入口令即可领取红包1个(每轮100个)。

云探店,抽商家福利

观看直播,将有机会获得观澜餐厅、定逸西餐厅、贰麻酒馆、Youth Park、壹零伍单一麦芽俱乐部、西北小吃集6家品牌商家的新年福利1份。

共分享,得开街好礼

直播过程中,分享直播间到朋友圈或好友群,邀请好友一起观看直播。在直播结束前,直播间管理员将根据分享榜排名选取前50名,获得新年福利1份(排名以直播间管理员发出的截图为准)。

观看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小程序码进入“烟台文旅云”“水母网现场云”“直播胶东”直播间观看直播。

图片

烟台文旅云

图片

直播胶东

图片

水母网现场云

图片

2.一直播app搜索“山东音乐台安可”即可观看直播,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一直播”app除以上惊喜之外,小伙伴们不要忘记烟台文旅100万惠民消费券也将于明天发放!

*具体领取指南戳这里烟台文旅新春文旅惠民消费券领取指南来啦!

所城里——烟台文化寻根之地

所城里项目以卫所、民俗文化为主题,实现以奇山所城文化为核心IP的文旅休闲度假街区。将打造成为烟台历史文化寻根之地,通过“非遗展览”+“体验工坊”+“传承课堂”+“传统美食”四大空间,真正将烟台非遗瑰宝传播给世界,传承给下一代。

图片

图片

本次直播活动将与您一同探寻:吉斯波尔寻鲜小酒馆、小龙坎、福泰小院、烟台饭馆、於生手作手工工作室、西北小吃集市、玉录彩塑、四川豆花牛肉、四方乐琴馆等。

图片

朝阳街——万国摩登休闲街区

朝阳街规划以弥散式的红酒街区为特色,以文旅加红酒产业为核心,形成集商贸旅居、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红酒文化IP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将打造成东北亚万国摩登休闲街区,通过华洋交织的梦幻情调,融合文化事件、商业活动、休闲娱乐、精品酒店乃至收藏级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图片

图片

本次直播活动将与您一同探寻:朝阳街芝罘仙境展示中心、观澜餐厅、AG、理想书店、定逸西餐厅、贰麻酒馆、Youth park酒吧、微醺世界、益德成&钟书阁、米其林星级餐厅Joël Robuchon、壹零伍单一麦芽俱乐部、张裕·克利顿葡萄酒餐厅等。

精彩不断,惊喜多多2月9日上午8:15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