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今日开街 再现古街风韵

2021-02-09 15:43:5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刘金凤



水母网1月21日讯(记者 吴巧龄 刘金凤)今天上午,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开街活动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灵山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国平致辞,双方共同开启朝阳街大门和所城里宣化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市领导王晓敏、朱秀香、吴承丙、于松柏、黄永政、李波出席,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永乐介绍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

灵山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国平

张术平指出,所城里是烟台这座城市的根脉,朝阳街是烟台开埠文化的象征,两个街区记载着烟台人民的记忆与乡愁,传承着烟台历史的文脉与基因。作为芝罘仙境项目“五位一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朝阳所城街区改造提升工程启动以来,有关各方咬定目标、合力攻坚,高效推进规划设计、街区改造、策划招商、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重构了业态布局,再现了古街风韵。改造后的朝阳所城街区,集历史文化保护和展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居住商贸等功能于一体,汇聚文化与人气,兼顾发展与传承,必将为烟台增添新的神韵。

张术平强调,以“两街”开街为标志,芝罘仙境项目进入到新的建设阶段。希望有关各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运营,加快打造具有标志意义和鲜明特色的山东文旅新高地、烟台文旅新支点。要以市场化手段激活街区业态,聚焦主题定位,精准开展招商,提升运营策划水平,招引更多老字号、新业态入驻,真正让人气旺起来、业态兴起来、消费热起来。要以攻坚的精神加快项目进度,压茬推进朝阳所城二期修缮和三期规划,用心用情做好安置房建设,统筹推进崆峒胜境等“五位一体”保护开发,力争项目早建成、投资快见效。要以创新的思路促进文旅融合,抓住2021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举办的有利契机,依托芝罘仙境等重点文旅项目,推动海上游、海岛游、文化游等提档升级,深化“文+旅”、拓展“文旅+”,为“十四五”烟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活动中,参加人员参观了朝阳街微醺世界、乔尔卢布松餐厅、壹零伍单一麦芽俱乐部、张裕·克利顿葡萄酒餐厅和所城里胶东大鼓表演、民宿样板间等。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