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歌舞剧《长岛情》抢票开始!

2021-02-24 17:00: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旅宣)2021年元宵节即将来临。2021年元宵节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元宵节为营造欢乐喜庆氛围凝聚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开新局的昂扬精神力量,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烟台市歌舞剧院)创排的歌舞剧《长岛情》。将于2月25日19:30在烟台大剧院演出面向全市市民推出一元抢票2月24日15:00线上抢票正式开启。

歌舞剧《长岛情》是我市着眼海洋文化挖掘、建设现代化国际性滨海城市重点打造的文旅融合大剧。该剧采取歌舞形式,以船老大视角展示长岛从战风斗浪与自然做斗争,渡海北上为全国解放做贡献,到植树造林、挖井修路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开办渔家乐、开展网络销售的发展新时代的渔家故事。

全景式展示长岛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既有祭海、结婚、上网等民俗展示,也有妈祖传说等民间神话故事的讲述,还有长岛解放、修爱民井和爱民路、贾妈妈拥军等真实故事重现,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长岛发展画卷。

节目原创度达到百分之百,该剧是市歌舞剧院在深入挖掘长岛历史和民俗的基础上,独立创排而成,艺术展现了长岛的自然和人文风貌,充分展示了市歌舞剧院创作能力。

以立体多变的舞美效果展示唯美海岛风光,采取投影方式营造逼真视觉效果,随着场景变换,时而展现青山绿水,时而掀起长风巨浪,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