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看秧歌、猜灯谜、赏美景 八仙过海度假区缤纷活动闹元宵

2021-02-26 15:35: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隋新 记者 吴巧龄)今天,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热闹非凡,大秧歌、猜灯谜、赏美景,缤纷精彩活动喜闹元宵。

在三仙山景区,舞动的彩绸、威风的锣鼓、欢快的歌舞,扭秧歌、跑毛驴、划旱船……原汁原味的传统秧歌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市民门先生告诉记者:“听说这里有秧歌表演,特意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热闹的秧歌预示着新年好兆头,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加红火,充满激情!”除了秧歌表演,三仙山景区还准备了仙女猜灯谜活动,游客们全家总动员,纷纷开动脑筋,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欢度元宵佳节。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海洋人偶欢乐互动,猜灯谜、幸运大转盘抽奖、摇一摇海狮送红包等缤纷活动闹元宵,驯养员还为北极熊准备了专属元宵,共庆佳节。

许多市民来到八仙过海景区登阁远望,体验逍遥神仙之旅,入园的游客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拓片的制作过程,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智慧。

欧乐堡梦幻世界打造吃喝玩乐“全家欢”,全家人一起畅享亲子乐趣和巅峰体验,正月十五花车巡演秀精彩乐不停。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